從菲律邊回台灣的第一夜,我夢到我的爸媽了~

一個很長又有點亂的夢…但最後幾幕清晰深刻...

DSCN0782_副本 

我先是在室內聽到媽媽在跟別人說話的聲音,我趕緊走到戶外和CD爸一起走上一個大斜坡,看到前方二樓陽台有我的姐妹和弟弟,他們站在一起跟我揮手,我也開心的跟他們揮手,突然發現他們身後有媽媽,從他們後方探出頭,也跟我揮了一下手,我開心的叫一聲媽(我心裡知道她已不在了,而姊妹們始終好像都沒發現媽媽的存在)

突然,我發現離他們約兩三公尺處有爸爸,他靠著陽台的欄杆微笑的看著我,我又叫了一聲爸,並快步走向前...

當我踏上平面時瞬間低了一下頭又抬起,發現媽媽站到爸爸身邊,兩人站在一起微笑的看著我,跟許多他們倆合照那樣微笑靠在一起,我再次跟他們揮手,繼續向前走...

(我心裡清楚他們不在了,因為他們的身影有些半透明的感覺...)

然後,他們兩人慢慢的轉身,轉身時媽媽還有像是道別般的輕輕的揮一下手,然後他們就轉身不見了...

我就停下腳步哭了,然後~我不記得CD爸有安慰我,倒是聽到大姐在我旁邊唸著,你不要哭了...我就醒了。

(時間107.08.13早晨6點)

醒來回想夢境,眼淚撲簌簌的落下,完全不能控制… 

2018-07-27 11.36.43_副本

回想6年前爸爸也曾到夢裡跟我道別...

他總是以我們熟悉的樣貌出現,然後微笑輕輕的揮手轉身離去…

這次是媽媽跟爸爸一起出現,一起跟我道別…

雖然令我感到非常傷心,但也讓我感到一些安慰…

表示爸媽都很好,他們兩個在一起有伴,讓我們子女可以放心~

DSCF4891_副本   

雖說,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就如花開花謝…

也許,爸爸媽媽的離去只是脫離軀殼,到另一個世界去雲遊四海…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就是已逝的親人在天上守護著我們…

偶爾,我會抬頭看看星辰,思念他們...

想到他們一直在我們身邊,只是他們看得到我們,我們看不到他們而已…

擷取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