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新景點~基隆中正公園壽山亭"龍貓"壁畫~

看到很多朋友紛紛打卡到此一遊

讓我們忍不住也來探訪一下~其實它就位於基隆中正公園下方祖譜壇附近

DSCN0110

從市議會壽山路上來會經過一個偉人雕像圓環~這裡停車後就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壽山亭"的小亭子,往上走十幾個階梯就可以看到了~

DSCN0103

據說這是一個神秘客的創作~把這片破舊的牆壁美化的超有意境

DSCN0107

我們來的時候還要排隊輪流拍照呢~~

2014-06-15 18.15.57

說到這可愛胖胖的"龍貓"

讓我想起當年CD爸追我時的趣事

當時我住女生宿舍~CD爸天天到宿舍門口站崗...

寢室學姊都覺得CD爸憨厚老實~~~不知道是不是早都被C爸給收買了

在我20歲生日時~寢室學姊合買的一個很大的"龍貓"送給我

當時我和CD爸還在曖昧期~~學姊們希望我能接受CD爸~

叫我沒事抱著"龍貓"練習感覺像是抱著CD爸一樣...哈哈哈~~~

DSCN0111

這些學姊真的超可愛~

老實說CD爸的身材跟"龍貓"還真像~~也很可愛~

看這壁畫~真的讓我超有感覺的...

喚回我們青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