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回來~照例把晚餐的飯菜準備一下,就和CD爸一起出門散步...

2014-04-17 18.19.54

2014-04-17 18.23.40-1

回來簡單煮了雜菜麵,CD爸和CC&DD都很捧場~

2014-04-17 19.05.14

我們每人一大碗公~吃的超飽,飯後我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最後當然是睡著了~

全家人都很體貼,沒人吵醒我...

隱約中~我只聽到CD爸呼喚CC&DD洗餐具,背英文...等等

熟睡的我,竟然在沙發上做了個夢~~~

直到CC&DD要睡了,來跟我kiss good night~~

DD還跟我多說了一句:你睡很久捏~~~

我閉著眼睛,回他一句:我是睡美人啊~~

就在CC&DD上樓睡覺後,電話突然響起~CD爸接起電話~我也醒了...

一醒來~我還清晰的記得剛剛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我夢見~我們家車庫的小門被打開了,而門外還有一陣陣吵鬧的聲音...

先是我好奇的打開客廳門~開一個小縫往外查看,

後來發現,CD爸竟然在車庫裡,也往車庫門走去...

此時,我發現外面有警車,好像是在追捕歹徒...

我想起許多電影情節~~

歹徒驚恐緊急下捉住無辜的路人,用刀子架著路人威脅警方退後...

或是,衝進民宅,要求我們幫忙掩護...(我的想像力超豐富的~~)

我呼喚著CD爸:快關門!!

誰知~CD爸走到門邊,就被好幾個警察推往前方(離開我的視線),

我看不到CD爸做什麼...我超擔心的....也嚇壞了~~~~

才幾秒鐘,壞人就捉到了,CD爸退回我們家門口...

我又看到幾個警察跟CD爸握手,好像是CD爸幫了什麼大忙似的...

夢裡~CD爸從容不迫的走進家門...

我衝上去抱住CD爸,跟他說:你嚇壞我了~我好擔心~~~

CD爸抱著我說:沒事啊~別擔心~~~

我嚇醒了....

醒來後~我趕緊跟CD爸說了這個惡夢~~

CD爸笑笑的跟我說:就噩夢啊~~~沒事啦!

我抱住CD爸說:我嚇壞了~~我不能沒有你啊~~

CD爸拍拍我~~開心得意的微笑~~~~

我接著說:沒有你,我就不能無憂的躺在沙發打盹啊~再累都要自己一個人看顧小孩...嘻嘻...

2014-02-24 07.12.59

我覺得~~

一個家~~除了媽媽,爸爸也好重要喔~

終究~我們是雙薪家庭,夫妻都有工作,回家後的家事兩個人都有責任~~

所以,CD爸會幫忙煮飯,做家事...

不論是家事或小孩,不應該是媽媽一個人的責任...

我和CD爸在結婚前就有如此的共識~~不分你我...

我常說:家事不是你做,就是我做~~如果你體貼我,多做一些,我就能少做一些...

所以,我們從不計較家事誰做多做少...

夫妻就要這樣互相被需要~~彼此體諒~互相扶持~互相體貼~隨時補位~~~

才能幸福甜蜜一輩子啊~~~

2014-04-14 07.2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