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CC寫日記,先跟她討論主題
教他先寫大綱,然後請他自己完成

 

 

 

沒想到CC因為跟我討論得有點累了
寫得不完整又被我唸了幾句
請他重寫
CC竟背著我跟弟弟說
她不要愛我了

 

 

弟弟馬上跑來告訴我
讓我心裡難過極了

 

 

我哭了
我告訴CC

 

 

不管她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是她做錯了什麼事
我永遠都愛她

 

 

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們也不完美
我小時候可能比她現在還糟
但是
我們會永遠愛她
我們也許會因為她不乖而罵她
也許因為她不夠完美而斥責她
但是
這一切完全不會減損我對她的愛
沒想到
她卻會以為我唸他就想不愛我了......

 

 

CC哭了
她也明白了
她輕聲的對我說對不起

 

 

衝過來抱住我

 

 

我們相擁而泣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永遠永遠

 

 


今天陪CC寫日記,先跟她討論主題
教他先寫大綱,然後請他自己完成

沒想到CC因為跟我討論得有點累了
寫得不完整又被我唸了幾句
請他重寫
CC竟背著我跟弟弟說
她不要愛我了

弟弟馬上跑來告訴我
讓我心裡難過極了

我哭了
我告訴CC

不管她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是她做錯了什麼事
我永遠都愛她

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們也不完美
我小時候可能比她現在還糟
但是
我們會永遠愛她
我們也許會因為她不乖而罵她
也許因為她不夠完美而斥責她
但是
這一切完全不會減損我對她的愛
沒想到
她卻會以為我唸他就想不愛我了......

CC哭了
她也明白了
她輕聲的對我說對不起

衝過來抱住我

我們相擁而泣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