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優格有益健康,吃堅果和益生菌穀片也是好處多多,眾所皆知…

前一陣子我發現COSTCO有賣福樂低脂優格180GX10入,有兩種口味(草莓和蔓越莓)各五杯,感覺很划算~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2).jpg

又剛好看到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有機益生菌綜合早餐穀片一公斤裝特價,還有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無調味綜合堅果也降價了(美金貶值,很多商品價格都調降了)

我乾脆三樣都買回家一起吃~再加點水果,真是人間美味~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4).JPG

因為優格好處真的很多~優格富含多種營養素、礦物質和益生菌,蛋白質含量高,

不只有益腸道健康,排便順暢、增強免疫系統、預防骨質疏鬆、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瘦身…優點真的說不完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5).JPG  

雖然,原味優格或是希臘優格不含糖,更健康~

但是,我喜歡有點甜味,所以選擇低脂優格,比較能入口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1).jpg

倒是,我發現科克蘭有機益生菌綜合早餐穀片的熱量還真不少

170421s0ocvpvcr9v8yhgt.jpg  

成分有蔗糖、蜜糖等,100公克就有446大卡

所以也很甜…

不過CC覺得加鮮奶剛剛好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4).JPG  

而我喜歡加些水果(再加堅果一起吃,既有飽足感,又非常爽口好吃~

若有原味優格,我會各加一半,綜合一下,降低甜度...也不錯!

甜蜜CD家.綜合堅果水果優格 (3).jpg 

不論是水果、優格、堅果,還是生菌穀片...都是營養的好食物

每天吃一點,真的有益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