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褲大改造~環保袋DIY,超可愛的喔!

今天難得基隆出個大太陽,難怪,「太陽能」的我比平常都早起床,於是想利用今天好好大掃除一下。整理房間時,我發現了一件女兒去年穿破的長褲,想丟掉又覺得可惜,中午吃過飯後便開始動手作囉!

先把有花紋的褲管剪下來,

 

 

 

 

 

 

邀請女兒和我一起上家政課。

 

 

 

 

看著自己用心縫製的袋子,真的好可愛喔!

 

 

女兒想做一個有扣蓋的背包,他縫到一半就做不太下去了,他要和DD爸爸一起去學校運動、玩遊戲。其實我也想幫他縫較難的部分,就接手幫他完成囉!

 

 

他挑了一個特別的釦子,我剛好也發現前一陣子被我從另一件褲子剪下的四條繩子,於是我就試著拿三條來編成辮子狀,來搭配DD設計的袋子,完成時剛好CC&DD回來了,都驚呼太棒了,CC還開心的是揹了一下,不過他覺得不夠長,因此我又辛苦的把第四條剪成三小條接上去,幫他把揹帶加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