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園區處處有驚喜~有許多值得拍照的景點

我們一路拍照,CC&DD的表情動作真豐富

CC教我們做一些裝可愛的動作

CC提議男生女生的動作互換~

我和CD爸也來玩一玩~CD爸有時被我們捉弄~他也會勉為其難的配合)哈哈~好笑~

 

本來想去玩「馳車天地」但是要排40分鐘隊伍,先不玩了~在一旁拍照過乾癮

 

 下午茶囉~再用兩張餐券

 

 我們是在火箭餐廳」用餐,所以門口就有火箭造型,不時還噴出水蒸氣給遊客輕涼一下

 

 再去排「太空飛碟」

 

 「太空飛碟」不只會轉圈,還可以自由操控上上下下,

 

 CC&DD搶著要坐前座才能操控權

 

 CD爸裝可憐的要兩個小孩「手下留情」說:別控制太高喔,我會怕~

 

 再走到「反斗奇兵大本營」

 

 這裡的設施都很恐怖,有類似自由落體的「玩具兵團跳跳傘」,也有類似海盜船或高空斷軌車的「沖天遙控車」,CD爸說他不敢玩,因為排隊的人也很多,決定先與一旁的遙控車拍照

 

 去排裡面最不刺激的「轉轉彈弓狗」,下午湧進許多大陸客,說話大聲沒禮貌之外,最可怕的事「插隊」,他們是「見縫插針」的,當我們稍不留神他們就會用盡各種手段「插隊」「佔位子」,讓人很不舒服~

 在這個設施我們排隊半個多小時,我受不了他們插隊,推擠,決定和CC牽手,另一手扶住欄杆,抵制他們,最後我們前面的一個小弟弟還一直對我後面的媽媽說:「媽媽過來,媽媽過來!」最後我忍不住對那弟弟說:「你可以往後排,但是你媽媽不能往前排!」

 一進場他們的阿嬤本來排我們後面,我們一閃神就讓她插隊了,我沒請她退回去就不錯了,怎能讓他媽媽再插隊到前面呢~

 我的正義感發威了!!

 

 CC&DD玩得很開心~

 

 迪士尼有一些設施進場前算人數一車會發一個牌子,大家才不會進去後搶位子(有的牌子甚至上面印有座位號碼呢!對付大陸客就是要用這招)

 

 午後的艷陽高照~天空竟然一片湛藍

 

 排隊排了30多分鐘就為了這3分鐘~

 

 

下來了~和可愛的「彈弓狗」合照

 

 再去「探險世界」排「森林河流之旅」

 

 

CC&DD排隊時總能發明一些搞笑好玩的遊戲打發時間

 

 

上船了~我們的船長很幽默的做解說~ 

我們在排隊時就要依解說語言分開排隊,我們排「普通話」和一堆大陸客排在一起,CC說下次我們可以排「英語」的,不要和大陸客排一起~(他們大多數真的很沒禮貌~讓人不舒服)

 

 我們的解說員滿幽默的

 

 沿途有一些動物(大象、猴子、鱷魚、猩猩等)

 

「森林河流之旅」滿好玩的

 

 

遇到火山~CC&DD很驚訝水裡怎會冒出那麼大的火~

 下船了~好玩~

 

 「探險世界」的大門

 

回到廣場剛好看到「小型巴士古董車」

 去看「小飛象旋轉世界」人還是很多~再和一旁的小飛象拍照過乾癮

 

 去「夢想花園」和迪士尼人偶合照~跳跳虎

 

 

熱門的米奇和米妮排隊人很多,外面拍拍就好

 

 

布魯托~排隊人較少~我們馬上過來拍

 

 

腳痠了~休息一下

 

 再依花園裡的藝術樹木造型擺動作~可愛吧~

 

 

坐遊園火車

 

 

下車了

 

 

站在高處可看見園區多數景物~

 

 

迪士尼入口的火車站

 

 

古董巴士

 

 

古董囚車

 

 

紀念品店扮米奇

 

 

七點多了~天色還微亮~我們在等九點的煙火秀

 

 

DD的背包裡真是什麼都有~竟然還有望遠鏡,他拿來看月亮~

 

 

天黑了,在園區隨意逛~在探險世界打鼓

 

 

腳超酸~CC幫我捶一錘又腫又酸的腳

 

 

找到看煙火的位子~坐下繼續等待中~今天週六是九點放煙火(平日是八點)

 

 

終於~煙火在睡公主城堡上空發射了~

 

 

我們趕在煙火結束前三分鐘往出口走~不想和大批人潮人擠人,沒想到CC用跑的~果然發生「大慘劇」~

 

 CC跌倒了,流血了,她不顧疼痛竟然說沒關係~繼續邊跳邊跑。我們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輕微擦傷,結果衝到地鐵站口, CC才發現他的八達通卡掉了,我發現她的手和腳都流血了,跟他說卡掉了就算了。他卻說他知道掉在「美國小鎮大街」她跌倒的地方。她竟然一回頭就獨自往迪士尼裡面跑去,留下我、DDCD爸傻眼~我們在外國耶,卡片掉了就算了,她怎麼可以自己亂跑,我嚇壞了~CD爸叫我和DD留在原地,他去追CC~

 

過了好一會兒,CCCD爸回來了。我說卡片掉了就算了~快走吧!人愈來愈多了~CC一直堅持她確定掉在那裏,要回去找。最後,CD爸叫我帶CC去問問看有沒醫護站可以擦藥,他和DD回去找~我真的好擔心,好累,好怕~

 

我問工作人員有沒醫護站?答案是在園區裡,滿遠的~他建議我們去地鐵站的店家買藥品包紮。我們等了很久,很久~

 

其實DDCD爸也很累了,DD之前就有提醒CC包包要關好,八達通卡要收好,聽DD說他看CC一直拿卡片出來玩,而且因為包包拉鍊沒拉上所以才掉了。我們真是被CC這欲速則不達的情形感到難過生氣~而且超累的~

 

終於~DDCD爸回來了~不意外的,沒找到,得重新辦卡~再押50元押金和儲值(我們早上才儲值50元港幣進去~加上原本50元押金~損失了約90元的港幣)

 

浪費了近一小時的時間,人潮也少了,CC還能自我安慰說:現在人也少了。我說如果要等到人潮散去的人少,我們可以把煙火看完,可以慢慢走,就不會受傷也不會丟掉卡片了。

 

可見這一「跑」,損失多大~CC自己受皮肉傷不說,而且CC沒有臨危不亂,還堅持自己要跑回去看~受傷了還要被我們唸一頓。

 

 

坐迪士尼線地鐵離開,人潮已散去,但是我們愉快的好心情減少許多~

 

 

經過一翻討論~CC說他還能走路(因為大家都累了~也想吃東西)

 

所以決定行程還是繼續,我們還是決定到「廟街」吃晚餐+消夜

 

一旦做好決定~大夥兒又開心的拍照了~

 

 

吃煲飯和炒河粉

 

消夜是渣窄和芝麻糊,外帶~

 

 

離開油麻地站,已經快十二點了。CC受了不少傷,還能強顏歡笑,超能撐的~誰叫他自作自受,不敢唉痛~

 

 

回飯店已經快12點了,CC&DD的腳丫因為襪子和鞋子都濕了,所以皺得厲害~

 

 

洗完澡吃消夜囉~渣窄和芝麻糊~好吃~ 

 

今天本來可以再早一點回來飯店,被CC這一耽誤,大家真的實在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