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DD幫我拍照,按下快門後~



我隨口說:「有沒有幫我拍得美美的,不要有皺紋喔~


DD誇張的叫著:「怎麼可能?你的皺紋那麼明顯!」


~~


我的表情僵硬,臉上三條線,


心想:這孩子真老實~但是真是傷了我的心


CD爸趕緊輕拍他的肩,跟他說:「關掉閃光燈就好了。」


~~


心想:難道在黑暗裡拍照,就看不見我的皺紋了~


眼不見為淨這照片還能看嗎?



某日


DD的同學跟我打招呼,走近一看~告訴我,她誤認我是DD的姐姐。


我說: 沒關係,把我看年輕了,讓我很開心(內心竊喜


回家,我告訴家人這件事。


DD很認真的說:你跟姐姐本來就很像!


我高興的說:真~~嗎!?


(難得DD說出討人歡心的「真話」)


開心之餘,


我多問了一句:哪裡像啊~?


DD說:背影。


我:(笑容僵住)


DD再次很肯定的說:真的嘛~~「背影」很像啊~~


我(額頭三條線),說不出話來。


在場的人全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