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但是~每個人認定的「美好事物」都不同,



美好的事物~



有的人可能是政治、有人可能是電視電動、有人可能是金錢



或有人是睡眠



政治沒興趣~



電視電動,不著迷~



我們不喜歡看連續劇、不玩電腦遊戲,所以我們不訂有線電視,也不玩電動~



金錢夠用就好~



可能是我們的物慾不強,不追求名牌飾品~我覺得「錢」就是該花在我們覺得有價值的地方,而那些偏偏都不是高價消費,所以我們很知足的~



睡眠,睡飽就好~



最近聽到一個朋友希望每天能睡12個小時



我實在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總覺得以後沉睡的時間多的是



所以從小我就是顆「勁量電池」,電力充沛,只要睡6個小時就電力充足了~



但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啦~我的睡眠品質可是很好的唷!



所以,每天醒來~我可是精神充沛~



比一般人多出許多時間來做事,



在自己清醒的時候,享受生活~




當然~我也是樂在工作



享受教學生活的~




享受家庭生活~


養魚~



種菜~




我們陪孩子嬉戲




夫妻倆一起散步




全家一起做菜




惹花拈草~




享受精神生活~


友誼~



音樂~



閱讀~



朋友~




家庭活動~



參與孩子的學校生活



享受生活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