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母親節前後~我和CC&DD學校活動都超多



所以選擇提早回台中幫媽媽過母親節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過沒有爸爸的母親節



所以我想把主題轉移到小朋友身上(免得媽媽傷心)~




我選了這家上次我曉明女中同學會選的親子餐廳



這家餐廳隱居在小巷裡




但是沒想到



一走進店裡竟然是三層樓格局



一進入一樓



映入眼簾就是一組手足球~




右側有兩個兔子窩



 



老闆讓長毛兔隨意在店裡跑跳




CC&DD驚呼連連



 



二樓



有分區的小角落



各組客人有一些距離...減少干擾



還有一整櫃的桌遊可以借用




樓梯的兩側布置也十分別致



 




地下室



有適合小小孩的遊戲區




 



 



有投籃機



不管是大孩子小孩子都愛來丟球



DD還秀了一手



 



 




樓梯下的空間是小朋友的最愛



也是扮家家酒的小屋




Wii




一整面的雜誌.小說.漫畫書




各類的桌遊和益智遊戲




孩子們真是樂翻了



難得的家族聚會...



家人總是互相說笑...




DD和帥氣的大表哥



因為是家族聚餐



所以成員不少...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大家邊吃邊玩



CC還表演熱舞(我幫他用手機放音樂)




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吧~




菜單



是採自助點餐的方式(點好餐自己到櫃檯先結帳)~所以免收一成服務費


CD爸換掉附餐的紅茶改成咖啡要半價



CC點的起司藍帶豬排



單點有含一杯飲料



起司豬排很好吃



DD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有附飲料(紅茶或綠茶)和濃湯



但是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量還好~中式餐點的份量就有點少...



60元可以升級套餐~包含餐包沙拉和烤布丁



不過今天的布丁沒烤好(裡面都還稠稠水水的~所以請服務生換新的)




我妹妹點的牛奶鍋~看起來還不錯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很可愛




大夥兒一會兒吃完就開始聊天玩樂了




我個人覺得這裡很不錯



值得推薦帶孩子來玩



孩子們能玩樂看書或玩桌遊




大人可以放心地聊天話家常



但是離開前別忘了把手洗乾淨



畢竟所有的遊戲玩具都太多人使用過了



洗洗手還是比較好




PS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35



【電話】04-2463469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1點(休周二)



【消費方式】無刷卡、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00



停車訊息~門口路邊兩側能停車也可以停到福科路上愛買停車場(愛買好像停車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