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瑪麗亞號~直接走到天保山摩天輪

~大阪天保山摩天輪是世界最大級的摩天輪之一

真的超巨大~

位於天保山的購物商場裡

走進去~

發現有不少餐廳耶~

五點多~CD想吃午餐了~

剛好看到「鶴橋風月大阪燒

想說~來大阪~應該吃大阪燒的~

CD爸突然說旅遊書裡有介紹這家

大阪周遊卡的優待券裡也有這家耶~

看看優待內容~點餐送飲料耶~

好像還不錯~

進來吃吧~

服務生帶我們到最裡面的座位

背包可以放在座位下方

菜單~

我們研究了一會兒~服務生拿來中文菜單來

我們點了一份大阪燒

一份炒麵

一份蛋包烤豬肉片~

送兩個飲料~柳橙汁和乳酸飲料

(飲料是憑優待券送的喔~價值500日幣耶~)

算一算比中文菜單上的還超值喔~

服務小姐來幫我們做大阪燒~

CC&DD很期待~不過看起來好像很餓的樣子~

我以為給我們鍋鏟~是要讓我們去翻動

所以整理了一下高麗菜絲

被服務小姐唸Don`t touch

但日本口音超重~

我沒聽出來~等他走了C爸才說她說「Don`t touch

~好吧~

等她翻面~加醬~告訴我們OK~我們才敢動鍋鏟

終於可以開動了~

~蛋包烤豬肉片很好吃~

大阪燒和炒麵還好沒有很鹹~還可以~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大阪燒比較好吃哈哈~

結帳~1910日幣~比推薦的套餐便宜喔~

吃飽了~坐摩天輪去吧~

換票~成人票價700日幣~

憑大阪周遊卡免費~

準備坐上去囉~動作要很快~

天保山摩天輪~真正名字是「天保山大觀覽車」

112.5公尺~直徑100公尺

是世界最大級摩天輪的摩天輪喔~

雖然目前已經不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了

但是只要直徑超過100公尺的都是屬世界最大等級的

所以也很可觀了~

CC&DD超開心的

這回CD爸好像更害怕了~

我們還是東拍西拍~

換位子拍~

但是我一站起來~

我們坐的吊艙竟然晃起來了~

CD爸緊抓旁邊的握把

又成為CC&DD鏡頭下的最佳男主角

CD爸緊張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但是~也很佩服他的勇氣~

真的為了陪我們幾個大膽人~

他也是勇氣十足啊~

我們拼命的互拍~

合照~

今天的行程都很值得拍照~

用掉好幾顆相機電池呢~

天保山大觀覽車位於海邊

不僅視野超好~

看得很遠~

因為是世界最大級摩天輪~所以真的超高~

再次欣賞剛剛坐聖瑪利亞號的景觀

但是角度不同~景觀不同~

尤其此時已經六點了~

夕陽下坐摩天輪~感覺超棒~

不過想想~如果是正中午會不會很刺眼啊~

CC&DD拍的相片~

感覺真的好高喔~

CC&DD很會亂拍~但是也能拍到一些不錯的角度

拍到幾張好看的相片

下降了~

天保山大觀覽車坐一圈約15分鐘

下來了~

再跟摩天輪合照

不過實在太大了~只能拍到一部份~

準備離開了~

CC&DD在賣帽子店門前站著看卡通

太陽快下山了~

CD爸說再去大阪府行政大樓觀景台看夜景吧~

我想~如果可以從黃昏看到天黑應該更棒吧~

走囉~

坐手扶梯到一樓路邊

才走一小段路~等紅綠燈~

~應該可以設定拍全家福耶~

DD設定自拍~全家福~

我們全家在全世界最大級摩天輪下的留影~

好棒喔~

我拿起相機~CC&DD開心地揮舞~

開心的雀躍舞姿~

我也幫他們多拍幾張~

這就是我們真實心情的寫照~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