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有很多小餐廳~布置用心,氣氛獨特...像信一路許多小巷子裡都有像這樣的小餐廳~

這天,我們和朋友一起來這家"不老田咖啡"用餐~

DSCN0003_副本

這家"不老田"已經營業3年多了~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因為店裡的座位不多

有幾次我們臨時去都客滿了~這次學乖了,先預約好才不會撲空~

DSCN0005_副本

店名叫做"不老田"~

言下之意是希望以一顆不老的心,繫著一生的夢想,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福田...

 很有意思的店名~

DSCN0004_副本

假日的晚上客人很多,我不好意思亂拍照...

所以只拍幾張代表一下

DSCN0022_副本

桌上這水杯是圓凸式的底部~

所以無法平放,呈現不倒翁的樣子,很有意思,

DSCN0006_副本

菜單~這是用自粘式相簿做成的菜單~很特別

DSCN0007_副本

菜色很多元~

有簡餐.義大利麵.甜點.冷熱飲.甚至連調酒都有喔~

套餐價位大約落在250~300多之間

DSCN0008_副本

我們到的時候可能下午茶剛結束,店裡瀰漫著鬆餅甜點的香氣...超誘人~

但是,我們要吃晚餐,

所以我點了"焗烤三色總匯通心粉"280元,CD爸點"招牌蜜汁雞腿"280元

朋友點了全素的"爆漿年輪咖哩飯"300元(不用服務費喔~)

前菜~彩蔬沙拉.海鮮洋芋~二選一

DSCN0011_副本

我是彩蔬沙拉,生菜很新鮮,小小一碟~還不錯吃~

CD爸是海鮮洋芋~就是在馬鈴薯泥裡拌上一些絞碎的海鮮和明太子

但是這些分量都很少~尤其是"海鮮洋芋"只有一湯匙那麼多~

CD爸一口吃下,差點忘了要讓我試試它的口感~哈哈...

湯品是榨菜雞肉~簡單的中式湯,我吃掉雞肉~沒把湯喝完

DSCN0012_副本

主餐來了~

DSCN0013_副本

我的"焗烤三色總匯通心粉"是用德式香腸.豬肉和花椰菜配成三種顏色.加上三種款式的通心粉去焗烤,還滿不錯吃的~

DSCN0015_副本

但是CD爸的蜜汁雞腿配菜就非常普通,簡單~

兩個菜和雞腿配上白飯,CD爸覺得不太滿意~我也吃了一點,覺得口味還好~普普...

DSCN0016_副本

朋友點了素食的"爆漿年輪咖哩飯".這是全素的料理,吃素的朋友可以參考~

DSCN0017_副本

飯後甜點也是二選一,蛋糕或水果盅~

水果盅裝飾很漂亮~但卻超迷你小一份

半顆柳丁.半顆聖女番茄.一小半片奇異果和蘋果片...超少的~

CD爸說他整個套餐吃完感覺根本沒吃飽~~

(一湯匙的洋芋+兩小碟菜和肉+這一小盅水果...感覺真的太少了~)

而我在點藍莓蛋糕前~服務生有介紹藍莓蛋糕底下是起司,但送來的卻不是起司喔~

而是很蓬鬆的海綿蛋糕~吃起來很普,所以也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DSCN0018_副本

附餐飲料~

CD爸的"不老田咖啡"~好小一杯,不過糖和奶都好精緻喔~

我的冰水果茶~沒看到什麼水果,是先調好一捅分裝出來的,口味還可以~

朋友的冰拿鐵,看起來不錯喝~

DSCN0021_副本  

這家店的菜色普通,分量不多~但是,整家店的布置算很用心~

總之~就是吃氣氛的店啦~

像餐巾紙是用這彩色花盆裝,很特別~

只是,服務生沒在第一時間送來餐巾紙~

讓我吃到主餐時還遍尋不到餐巾紙,拿出我的面紙使用時,細心的朋友才去櫃檯詢問拿回這餐巾紙盒

 DSCN0024_副本

最後~拍下店家名片和地址電話~

給大家參考囉~

DSCN992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