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港口~走到有吉普尼的地方,問了司機...我們要去SM MALL,

DSCN0136

順利搭上往”SM CITY CUBE MALL”的吉普尼

宿霧的吉普尼真的很方便又便宜~一個人一趟只要8P(我們這兩天在這裡都是8P/人),我們六個人才48P,如果搭計程車要搭兩輛,隨便紀要幾百元...

所以我覺得能問到吉普尼就盡量坐吉普尼...真的省很多~

DSCN0137

也可以避免被計程車司機敲詐(如果多看其他網友的遊記...就知道這裡的計程車有的漫天喊價...出發前,我還跟CD爸說我們是不是要練習跟計程車司機吵架,議價的英文,免得被教詐~甚至丟包~~我看別人的遊記是愈看愈怕呢~~)

我們的吉普尼直接搭到SM CITY CUBE MALL旁~很多人在這裡下車,我們也跟著下車

通過安檢~走進這棟大型購物商場~這是全宿霧島最大的購物商場~真的超大

這裡也有觸控式地圖搜尋螢幕~

DSCN01451

我們亂亂逛~這裡也是世界各國的品牌都有~

SM CITY CUBE MALL商場裡還有按摩店、大型超級市場、各式美食餐廳、雕塑工藝區,還有各式各樣的手信讓遊客目不暇給,可能要花上數小時才能逛完商場吧

DSCN01811

據說SM Mall還貼心為客人提供郵寄服務,若怕回程時採購的東西太多,可以請SM Mall幫忙把東西從菲律賓寄回家喔,聽說價格不算貴...

還有一間超大的書店~~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書店了~

DSCN01751

CC&DD還研究了一下~幾乎都是英文~看不太懂...

DSCN0176

我們在地下室看到一輛"小火車"駛過去~

聽說只要坐上火車就可通往兒童遊戲天地...真特別~

DSCN0186

CD姨丈看到星巴克,想去看看是否比較便宜,不料一樣貴...

(我們對星巴克的印象不是很好~那麼貴,更是敬而遠之)

DSCN01571

我們帶CC&DD在附近覓食,發現這家"greenwich披薩和義大利麵店"人山人海~

在這下午非午餐時間的人潮還這麼多,看來應該不錯吃~

看圖點餐~

其實我是把服務生帶到門口指著看板點了三人套餐399P

DSCN01601

排隊付費時,CD爸發現飲料可以加錢換成珍珠芒果冰沙,看起來真是不錯,付錢時,趕緊換點珍珠芒果冰沙~

點了三份千層麵~千層麵分量不大~但是CC&DD直呼好好吃,我和CD爸只好公家一小盤~濃郁的起司烤過~牽絲~真的好好吃

DSCN01621

披薩也不大~跟想像的小多了~不過薄皮酥脆,也是撒上濃郁的起司~也是美味好吃

另外是兩杯可樂和一杯珍珠芒果冰沙,這珍珠芒果冰沙很特別,在菲律賓幾乎天吃芒果~真的是好吃啊

DSCN0169

回到地下室的超市採購~網友極力推薦來SM CITY CUBE MALL必逛B1的超市

DSCN0187

超市裡~有寄物處~也有換幣的櫃檯~

我發現菲律賓很多大型超市都有換幣的櫃檯~不用擔心在超市裡失心瘋買太多,擔心沒有披索付帳~在超市裡就可以拿出你的台幣或美金來換鈔~

DSCN0188

走了一天的路~CC&DD腳痠了,不想逛超市,CD爸幫他們買了一杯現打的芒果汁,讓他們坐在餐飲區等我們就好

DSCN01901

我們每次出國都必到超市採購~

因為超市的東西通常都是便宜又好逛~順便可以買齊伴手禮

DSCN0199

是說~這裡的芒果乾和香蕉乾是我在菲律賓這幾天看到最多樣的~

選擇性最多~也最便宜...真的大推喔~

DSCN01921

亂亂買~(其實~飯店還有很多昨天買的零食和芒果)

DSCN01961

又買了一些巧克力,一包才9p,多買幾個口味來試試~沒想到每一包都好好吃喔~(這裡的巧克力真是便宜又好吃~我覺得比日本的雷神好吃太多了)

也買了一些特價的餅乾,一包才6p~超便宜(回來飯店搜尋~才發現原來這幾包小餅乾也是網友推薦必買的零食呢)

DSCN0206

老實說~這超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真的很好逛~

採購完~帶著大包小包準備離開了(背包裡還有早上買的肥皂呢~CC&DD本來輪流揹背包~後來還是要CD爸幫忙揹了)

 DSCN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