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愛收集資料愛說故事又愛做記錄的人
想來寫一寫CC&DD的小故事

發現其實以前就寫的很多了~寫在筆記本上存在電腦裡

93生活照

發現我們拍的照片也非常的多~

每次邊看邊笑,這些照片都真的太好笑了~

94生活照

 

雖然~有時候CC&DD不想把他們年輕不懂事的醜事公布

我還得跟他們盧盧看

看看以後能不能鬆口再放上來給大家娛樂一下~

 

 93生活照

先來現一現~我幫孩子們保存的人生印記

下圖是DD出生時的小腳印

旁邊是CC同時間的腳印

之後每隔半年

我幫他們印一隻腳

就這樣

一步一步走下去

右上是CC&DD在我肚子裡的超音波照

(當時都是熱感印紙我把它們影印護貝起來永久保存~)

右邊是我的嬰兒出生紀錄簿

我把CC&DD取姓名的故事和出生時的點點滴滴都記在上面

至於這些故事以後再來慢慢寫.慢慢說~

94生活照

記下屬於我們CD家族的故事...

結婚十週年紀念照9609

等我和CD爸以後老了記不得許多事時能來這裡追憶

等孩子們大了生活工作繁忙時能來這裡回憶

等孫子們出生了讓我們也能跟孫子們說一說這些以前的老故事

  DD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