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年前基隆市政府都會舉辦歲末聯歡,除了有表演節目還有摸彩活動,我們經常來參觀,但很少中獎,偶爾中個"密封盒"的"普獎"就不錯了~

但是今年真是有別於以往~~我和CD爸竟然都中獎了...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DSCN0015

以前CD爸也上台表演過幾次,去年DD也代表東信民俗班上場表演,

今年,DD想來看學弟妹表演,所以我們又來了,我還找了同事一起來,

今天的節目還滿精彩的,第一個節目是百福國中的國樂表演

2014-01-17 19.34.12

還滿精彩的~接著不久就穿插來賓致詞和摸彩活動

DSCN9988

今年東信國小還是派5年級民俗班來表演扯鈴跳繩,

 2014-01-17 20.21.41

表演得很精采,

DSCN9989

獲得如雷的掌聲~     

 DSCN9992

看完學弟妹的演出後~DD就想回家了~~

2014-01-17 20.22.37

同事也說:那出去對對看號碼~~如果讓他中普獎,他就要回家了~

結果DD跑腿去幫忙兌獎,竟然我們都沒中,倒是後面幾個節目還不錯看...

我們又繼續坐下來欣賞了~

例如這個消防隊的熱舞創意演出,讓我們眼睛一亮,很不錯~

DSCN0005

直到最後一個大獎~在抽出"市長獎"前~CD爸想先去開車了,但是我的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恐怕不便聯繫,我建議CD爸和我們一起看完吧~

就在秘書長的手在摸彩箱裡摸了好久~~(主持人都說了:不要看秘書長摸半天都沒動,其實他的手指頭有在動,就想摸到那一位真正的幸運者...)

DSCN0013

CD爸已經等不及了~和DD一起走出大門了

只有我和同事不放棄的緩緩的走下往出口的階梯,豎著耳朵仔細地聽著主持人說話~心中懸著一絲絲的希望~~沒想到主持人大聲的說:東信國小~

哇~~我和同事馬上走回階梯上看向舞台~我心裡想著是哪個幸運的東信學生或老師??

萬萬沒想到,主持人竟然接著念出來的名字是:張00~~~

哇~哇~哇~~~是CD爸耶!!

我大聲喚著CD爸回來呀~~DD和CD爸也跑回觀眾席對著舞台揮手~YA~~~~

CD爸一路衝上舞台去受獎

DSCN0014

我也跟著他跑~幫他拍照~~

幫他拍下人生難得幾次這樣的幸運~~真的太好運了~~~

DSCN0018

CD爸留下來填寫資料~DD和我同事去對號碼看看還有沒有中獎

而我在一旁等待時...突然看到CC的同學~

我問她:你怎麼在這裡?  她說:我在等爸爸兌獎~

我說:你爸爸中獎啦~~  她靦腆的微笑點點頭...

我說:恭喜啊~~真好~~~我們家爸爸也中獎了,也在兌獎...

他問我:你們中了什麼獎?  換我微微笑,小聲緩慢的說:我們家爸爸中電視機了...

他突然張大眼~~驚訝的快說不出話來,後來才緩緩地說:嗯~~啊~~難怪剛剛我覺得那個人好眼熟...呵呵

老實說,我也覺得難以置信~~

2014-01-17 22.30.02

而且~後來DD還對中一個平底鍋(是我的號碼中的~我當場就送給我同事了~跟他分享喜悅...)說真的~我們三個就中2個獎~也太好運了吧~~

回家後~我們趕快跟CC分享這個喜悅~

CC竟然自嘲著說:以前他去我們都沒中獎,這回他沒去就中大獎了,那~~可能是他"帶賽"吧~哈哈,CC還自稱"帶賽"...哈哈~太好笑了~~ 

CD爸也說~這是他繼"娶某前"抽中大獎以來的再一次 

我笑他:這回又是要娶什麼啦???

(CD爸和我結婚前在區公所的年終摸彩~他也抽中了最大獎~電視機一台...讓他念念不忘這輩子最大的好運~~哈哈~)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段時間我們家做了不少好事的結果~~

例如一月初我和CD爸撿到一支"三星手機"還親自主動奉還給失主

上一週,我們撿到一隻受傷的紅貴賓~也四處奔波幫牠尋求援助...最後請消防隊協助送至動物醫院醫治...

我想~~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朋友也說:"狗來富"喔~

 拾獲的紅貴賓小狗

而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前~~有了這麼多的好運~~

相信我們未來一年一定會更好運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