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老街有許多海鮮餐廳聽說都不錯

但是中午天氣很熱很多也才剛在準備下午才營業

加上剛剛才吃過肉羹還不餓,下次再吃吧~

先回高雄逛逛吧~路經夢時代

DSCN8753-1.jpg

剛好在路邊看到停車位又加上天氣實在炎熱

停車~進去逛逛吧~

CC&DD一路邊玩邊聊

 等過馬路自拍一張全家福

DSCN8758.JPG

走進到夢時代和統一阪急百貨(兩棟連在一起)

~~裡面超大的~

CC&DD又毒舌對話:

CC:喔~我幾千年沒逛百貨公司了。
DD
:喔!你是『千年妖精』喔!

~這兩個孩子就是愛搞笑~

 DSCN8762.JPG

我們才走到地下室不知不覺就走進金石堂書局去看書

這裡的書局也很大,有提供桌椅給人閱讀~超好

DSCN8763.JPG

我坐椅子看,CC&DD喜歡窩在一起看書

2013-09-19 12.57.32-1.jpg

看了一兩個小時,我的肚子餓了

我想今天是中秋節,便提議去吃燒烤

老公趕緊上網查發現高雄有田季發爺燒烤」可以吃到飽~

決定開車過去吃

要走出夢時代的時候,CD爸發現原來它裡面的停車場是不收費的

我們卻很高興自以為Lucky的在路邊發現停車位…

我和CC&DD邊走去開車邊說這件蠢事(偷笑CD爸)

沒想到DD說:等一下若看到路邊停車要收費,就更蠢了~

全家人一驚~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吧~實在太好笑了~

還好~沒收費~

(其實這趟行程我們真的都超Lucky~全程都很順利的停到位子~而且都沒收費耶~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開到田季發爺已經下午三點了~剛好錯過人潮店裡客人不多

沒想到我們坐的那區只有我們一家人~簡直是包場~超好的~

但是這天因為是中秋節只限點499方案(平時還有399)

我們一坐下還沒點菜服務生就先幫我們端來一堆肉品

我再多點一些海鮮雞腿、沙拉、泡飯、玉米、香菇等等

就忙著烤肉囉~

2013-09-19 15.19.52.jpg

烤一回合後,服務生可能不太忙,還過來跟我們聊天,順便幫我們烤

不過我發現這裡的食材沒有以前我吃的時候好普普~

(以前我吃的是399都比這次好不知是這家店的關係還是中秋節的關係)

還有發現我的點菜很多沒上就被塗掉紀錄,需要我再提醒他們才拿過來

我覺得很不應該

只有烤年糕是我的最愛服務生說要多給我們幾片結果還是一人兩片

真是呼巄我反正我也不常吃燒烤(以後也不想再來吃了~)

DSCN8767-1.jpg

不過有個服務生說到「黃色小鴨」就在附近

如果車子停好了就直接走過去看就好~

真是很好的建議~

我們吃的飽飽的,剛好走一走也好~

其實~我們也是聽服務生說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黃色小鴨」第一天來高雄

我們真的運氣很好~可以躬逢其盛~

DSCN8789.JPG

雖然服務生有跟我們說怎麼走~但其實跟著人潮走~就能看到了「黃色大鴨」了

DSCN8799.JPG

路邊除了不少販賣周邊商品~還有店家放了一個黃色小鴨吸引人氣

DSCN8835.JPG

走的光榮碼頭~現場人山人海~真的很驚人

可能是第一天吧~聽說這天就湧進了20萬人潮耶~超恐怖的~

我們拍一拍照~還有一個媽媽看我們穿家庭服」,

自己過來跟我們說我幫你們全家拍吧~

南部人超熱情的~

DSCN8816.JPG

說到我們的家庭服~一路上就被很多人推讚說好棒喔~

真感謝他們幫我們拍照~才讓我們有了這幾張的全家福照~

夕陽下的黃色小鴨很漂亮~還有遙控直升機攝影~

我們踏著夕陽餘暉~離開人群~去飯店囉~

DSCN8797-1.jpg

我們這次訂的是「藍色海岸商務旅店」

溫馨四人家庭房一晚2280元~這是假日的價錢(平日可以更便宜些)

因為是臨時找的飯店~本來以為不怎樣~但是進房後覺得還不錯

CC&DD又要滾床一下~直呼比想像中好啦~

想想~2千多的四人房~還不錯了啦~

DSCN8845.JPG

因為這天太早起床出門~CD爸開車也很累了~既然吃的超飽

就先洗澡休息小睡一下~

晚上九點~我們再走出去附近的光華夜市逛逛

這是一個老夜市以前我們有來逛過~

DSCN8852.JPG

買了一些飲料和雞排回飯店吃

我們出遊最喜歡亂吃消夜~這樣才有放縱度假的Ful~(平常可是沒這樣喔~)

不過下次建議可以開車出去逛~高雄每個路口都滿大的停車還算方便

DSCN8854.JPG

另外~其實這飯店附近有新崛江商圈

還有三多商圈(大遠百、新光百貨、太平洋崇光百貨等)~

也可以開車去愛河附近和城市光廊逛逛~

不過這些地方我們都去逛過了~

再找一張前幾年我們去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這是三年前在大遠百門前拍的~貪吃的CC想偷喝人家的飲料...哈哈)

99DSCF0272

但是~CD爸累了我們也想早點休息~就不跑遠了~

不過在飯店看電視針對目前最夯的黃色小鴨

許多節目介紹關於高雄的行程~還介紹到高雄三大夜市

瑞豐」、中「六合」、南「金鑽」「凱旋」

尤其是「金鑽」「凱旋」是最新興的,很熱門~

位於以前「布魯樂谷」的位置,占地上萬坪~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夜市~

「金鑽夜市」較傳統~營業時間是每週二、四、五、六、日,

「凱旋夜市」較創新~營業時間是每週一、三、五、六、日,

下次來高雄可以參考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