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我和CD爸都會去參加基隆市闔家歡的健康檢查

 但是今年暑假一直玩到開學才發現我們還沒去檢查

 所以趕在剛開學時,我和CD爸又去健康檢查了

 這兩天檢查報告終於拿到了

2013-09-22 01.03.31

果然~我的血糖還是紅字(雖然~只是比標準多一丁點…)

 但是讓我還是有點沮喪

 我看一看CD爸的~天啊竟然有六項紅字~

 我有一項紅字就難以接受了CD爸竟然不為所動~

2013-09-01 09.13.07

 我跟CC&DD哎呀~你們倆要督促我和CD爸多運動正常作息、健康飲食

 如果我們能活到終了都很健康,生活能自理,還可以幫你們帶小孩…

 否則~如果我和CD爸提早老化、病了,你們倆就要照顧我們了…

 尤其是CD爸,他已經有預見的危機,你們更要多注意他的健康啊!

 CC說:喔~我會幫把鼻吃掉糖果蛋糕…讓他多吃營養的食物

 我說:ㄟ~其實是你愛吃吧~

 DD說:對啊~我常找把鼻一起去打棒球做運動…幫他減肥健身

 我說:ㄟ~根本是你想找玩伴吧~

 CC說:好啦~好啦~到時候我會像你們照顧小時候的我一樣,細心的照顧你們~

 DD說:放心好了~你們會很健康一輩子的…

 嗯~~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