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幫CC&DD拔過牙,他們的牙齒大多是請醫生拔或是自己拔的

因為CC&DD都很怕痛,我也不忍心幫他們拔。

CC還創過一顆牙去牙醫師那裡四次才拔下來的記錄

前三次都不給拔(醫生伯伯超好的,看她哭就說:好好好,我們摸摸看,不搖就下次再來),直到第四次才拔成功~(前三次醫生都退還費用給我們,第四次拔成功了才有收費)

但是DD已經有幾次是新牙長出來了,舊牙竟還沒掉,要我下「限期令」若幾天內沒掉就去請醫生幫忙拔DD才努力去搖落舊牙

而這顆新牙早在一兩個月前已經冒出來了DD自己卻不在意。晚上,我突然想到他舊牙竟然還沒掉,新牙都快長歪了,要他快拔掉,期限是兩天,沒掉就去看醫生。但是我摸一摸,發現這舊牙實在是堅毅不搖,頑固得很,DD一定不可能在這兩天拔掉它,所以我就偷偷搖它幾下,被DD發現,說他會自己搖。

最後我想還是要幫DD稍微拔一下,之後他再努力兩天才有可能,因此我再拜託他他讓我摸最後一次,這次我稍微用力拉一下~

~~~DD狂哭


我也嚇一大跳,手一鬆,抱起他~

CD爸拿起相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DD哭得很厲害,我趕緊抱起他往洗手間衝去

CD爸問:那牙齒掉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DD一直哭真的還流了不少血~

原來牙齒還有一點點肉黏著


我們只好請DD自己拔掉最後一點點

DD不敢動,說他要睡了~

好吧!留到第二天再處理吧!那一點點一定也很快就掉了~

果然,第二天一早,準備吃早餐時,

DD舊牙齒還在怎麼吃呀

CD說:就拔掉啊!(眼神飄向我,示意我再去幫忙)

我才不要再去幫他拔了

最後一刻一定要讓DD自己拔,他才不會哭,也才有成就感~

DD自己摸一摸,一拔~果然就掉了...

哈哈~自己拔的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