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換新床墊了!舒服又高級的台灣好床墊~「Origin起源睡眠床墊」,真的超級棒~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3).jpg  

我們從搬到這個房子買的床墊用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去年我就很想換好一點的新床墊,因為舊床墊用了十幾年多少有一點變形...想到畢竟我們人生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買個好床墊真的很重要!因此~我到處比較研究,發現這一家「Origin起源睡眠床墊」設計很好,才決定換掉我們的舊床墊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2).jpg 

發現這家「Origin起源睡眠床墊」超大器,可以免費試睡120天,四個月耶!!超有自信的床墊品牌,而且我看到官網介紹,發現這家台灣新興的床墊品牌,結合德國一流的設計,超級用心~~網路評價也很好...而且現在買鈦合金床墊」有優惠折扣,還送價值3000多元的乳膠枕,真的超棒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8).jpg

於是~我們就預定了起源Origin鈦合金床墊」這一款~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21).jpg

確認訂單後,運送的師傅超級勤奮,細心的跟我確認運送的時間

因為他們的倉庫在桃園,他們要從最遠的地方一路送到近的,所以他跟我約一大早在我們上班前就送到,讓我們覺得實在太特別了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9).jpg

因為我們一早要上班,擔心影響上班時間,所以我們前一天就仔細檢查,從大門進來到2樓房間的所經動線,確定不要有雜物影響師傅搬運床墊…

當天也設定好鬧鐘,特別早一點起床,梳洗換好上班的衣服,把舊床墊上的棉被、枕頭、床套都先拿起來,方便迎接新床墊的到來~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24).jpg 

沒想到,他們竟然真的在一大早6:40就把床墊送到我們家,6:55前完成定位,動作超級迅速俐落

兩個師傅通力合作,一個師傅先拿贈送的乳膠枕頭上來,就把我們的舊床墊拖到1樓了

另一個師傅負責從車子上搬下我們新訂的床墊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6).jpg

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床墊非常的厚實龐大,有30公分厚的精密結構設計...

沒想到整個床墊竟然可以真空壓縮成一個長柱狀,裝在一個長箱子裡,由一個強壯的師傅就可以獨力幫我們搬到2樓來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2).jpg

兩個師傅動作很快~

立馬拆箱,拆除包裝,把床墊放到我們床上定位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3).jpg

我發現箱子上印有類似中正紀念堂和圓山飯店的圖樣,

果然是台灣製造MIT,愛台灣的公司,無誤~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20).jpg 

師傅離開前,請我確認簽收訂單~

說公司有120天試睡保證退款,還有15年的長期保修服務,有問題可以聯絡公司

他們就把床墊的外箱和我們的舊床墊一起載走了

CD爸看到新床,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摸摸床墊、壓壓床墊...

發現它摸起來很舒服,尤其表層冰絨天絲質感,摸起來真的冰涼清爽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jpg

然後他就開心的躺上去,叫我一起躺上去感受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舒服~

剛躺上去感覺有點軟,但整個躺平之後,卻很明顯的感覺到這個床墊非常有支撐力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8).jpg

然後~CD爸還要我和他輪流翻身,感受看看翻身會不會干擾到彼此

沒想到CD爸翻身,我幾乎沒有感覺到搖晃或震動,超酷~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4).jpg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選的「Origin起源鈦合金床墊」裡面有8層精密結構設計

其中除了原本我知道的17.5公分高的鈦合金獨立筒彈簧作底層,讓這個床墊更具高強度耐用性

而且鈦合金床墊比混合式床墊還多了一層「ErgoCoil微型精密彈簧」~這些彈簧也是由鈦合金製成,躺在床上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但是這些小鈦合金彈簧卻能發揮超強的功效,能貼住整個身體,包括頭部、後背、腰部和臀部…讓人有人體工學般的支撐,舒緩壓力,真的很舒服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1).jpg

不過,試躺了一會兒,已經早上七點多了,我們也差不多該準備出門上班了~

我起身叫CD爸起來...

他竟然躺在床上說這個鈦合金床墊實在太舒服了,他想再躺一會兒,賴在床上不起來,真的很好笑…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7).jpg

假日~住校的兒子DD回來,知道我們換了新床墊,跑到我們房間

DD看到床墊第一眼說:這個新床墊很像五星級飯店的床墊耶!感覺厚實又高級~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22).jpg  

然後,他一躺到我們的新床墊上,又大叫:哇~~~~這床墊也實在太舒服了吧!!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4).jpg

然後他就在上面滾來滾去,趴著滑手機,不想下床了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7).jpg  

之後,他也大讚~它送的這個乳膠枕頭也超級舒服耶~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5).jpg

DD枕著枕頭說他快睡著了~

哈哈...超可愛~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3).jpg  

最後他羨慕的說,他也好想要有一張鈦合金床墊和乳膠枕喔~哈哈…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6).jpg  

我們睡了一週,真心覺得很不錯,我發現我們的睡眠品質提升了~

我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一覺好眠…睡眠品質變好,白天工作更有活力,身體也更健康了~

而且以前我睡覺時會聽到CD爸打呼的聲音,這一週我沒有印象聽到他的打呼聲

可能是CD爸因為這個床墊,睡眠變好,改善了打呼的情形~

也可能是我因為有這個好床墊,睡得太熟了,什麼也沒聽到,哈哈...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4).jpg  

我問CD爸試睡一週的心得~

他覺得床墊非常舒爽,觸感清涼,超級適合他這種睡覺會流汗的體質

我才發現這個鈦合金床墊有一些涼感的特殊設計,會在我們熟睡時吸走身體過多的熱量,讓睡眠時的體溫維持在一定的溫度,真的是超厲害的設計

除了我原先知道的「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最表層是採用觸感清涼的降溫纖維「冰絲天絨」

中間再多一層獨家專利的HexaGrid™ 沁涼記憶棉,還有世界上最強的導熱體~石墨烯設計的天然乳膠層

讓我們身體的熱能快速轉移至床墊底部,讓怕熱的CD爸可以睡得乾爽舒適,真的超棒~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5).jpg   

我在官網上也有看到「Origin睡眠起源鈦合金床墊」跟其他名牌的床墊相比較

沒想到我們選的這張厚達30公分的鈦合金床墊裡竟然有超過千個獨立筒彈簧~

而且15年的保固期和120晚免費試用,也是業界最大方的喔~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10).jpg

此外~剛好最近官網有優惠折扣(優惠連結請點)

這個「Origin睡眠起源鈦合金床墊」原價21990元,最近促銷優惠只要14990元

如果要換新床墊,真心推薦可以跟我們一樣選「Origin睡眠起源鈦合金床墊」~

剛好最近有促銷優惠買來送給媽媽當成母親節禮物也很不錯喔!大推~~

 甜蜜CD家用Origin起源睡眠鈦合金床墊 (9).jpg

  

arrow
arrow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