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2-05

這年DD升小一,CC要升小三了~

我和CD爸第一次要帶他們倆一起跟團出國旅遊去

PICT0007

我們訂了東森購物的旅遊行程

這趟行程很便宜~四天三夜的行程不含小費一人才5千左右

 

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後來重新補寫,很多細節都忘光光了~(不過~我還是要幫以前旅遊補做紀錄...)

東森購物賣的澳門珠海四日遊只要4900,就算加上兵險機場稅2500, 再加導遊小費等,每人才8千多元,跟團,包吃包住,實在很便宜~

第一天從桃園機場準備出發

pict0004

這是CC&DD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實在很開心

我們坐復興航空~

PICT0013

我們提早到,在機場的書店裡閒逛,買了兩本書~讓CC&DD一路看書「防無聊」~

PICT0008

CC&DD第一次坐飛機,很興奮…

印象最深的是~CC&DD在飛機上都哭了~

CC因為耳朵痛(高空壓力讓她耳朵不舒服~回程讓他吃糖果就好多了)

 DD是肚子痛(看起來也是壓力問題~因為他的肚子鼓得好大~跟兒童餐的麵包真空包裝一樣…鼓鼓的~)

 害的CC&DD後來連續兩年都不想再坐飛機了~

 我們只好改去搭麗星郵輪~哈哈

 還好才一兩個小時的航程~很快就到達澳門機場了

PICT0012

 到了澳門~搭著巴士來到澳門威尼斯人

  賭城威尼斯人度假城,

PICT0036

這是一個仿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建造的度假中心,

 讓人彷彿置身於義大利威尼斯水都的浪漫氣氛與優雅風格~

PICT0035

整個看起來就是金碧輝煌…

PICT0033

二樓購物中心沿著運河而建,遊客可花120港幣坐在船上,順流而下,船夫亦會唱歌娛樂遊客。

PICT0031

抬頭一望看到了天空、白雲,

 哈!那都是假的啦,不過還做得真像~

PICT0027

 你相信嗎?這是在室內二樓,不是在真的戶外廣場喔~

 廣場上有許多街頭藝人

PICT0026

來到澳門,CD爸覺得不能不光顧一下威尼斯的賭城囉~

 所以下樓去見識見識…我則帶兩個孩子在2樓等他

 但說好10分鐘左右~卻一等,等了二三十分鐘

 我嚇壞了~因為我們只在這裡停留幾小時就要集合搭車了

 焦急難耐~忍不住~打行動電話給CD爸~問他怎麼啦?

 他說:賭場實在太大了,他迷路了~找不到剛剛來的地方

 我們短短通了數分鐘的電話,回到台灣才知道我和他兩個手機漫遊費超過一兩百元~真可怕~

PICT0024

回車上,旅行社提供每人一份澳門美食「豬扒包+葡式蛋塔」當晚餐

 晚上我們下榻珠海~

 所以我們坐車到拱九,澳門、珠海交接的地方,辦理所謂的出入境手續。我記得大家拖著大大的行李箱排著長長的隊伍和內地的中國人擠在一起,大排長龍,讓人很不舒服。 

辦完澳門出境~再拖著行李箱從二樓到一樓,接下來還得辦理珠海的入境手續了,這裡要用台胞證。

回到珠海南灣酒店時已晚上9:30,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