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一到家CC&DD就騎腳踏車出去玩了

我想先把披薩的材料準備好,再出門

我先切洋蔥~卻切到淚流不止~

CD爸在一旁洗碗,見狀,先是說要幫我切,但是竟也被燻到了(他說他也流眼淚了)所以,我說:那我自己切就好了,他卻去拿相機幫我拍下這張哭哭的照片~

準備好材料,

我們就出門去散步了~


我們先走到愛買附近去買有機土,沒想到這一包土超重的(我們要在頂樓種檸檬),他本來想走回家去騎機車來載。

我跟他說又不太遠,才一兩百公尺,走路就好。我一路幫他加油!他右手換左手,放下來休息又再走...回到家洗手,又出來繼續走...

 

真辛苦~

我們去深美找CC&DD,他們遇到DD幼稚園時的同學,


一起丟球、玩耍

接著他們想去附近的公園玩,

童年的歡笑~笑聲此起彼落


真開心~


我和CD爸四處走走,最後,請DD幼稚園時的同學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DD幼稚園時的好朋友笑點很低,他邊大笑邊拍,沒想到還拍的真不錯!!


(因為把我拍得很漂亮...~*開心)

回到家我趕緊拉餅皮,CD爸幫忙準備晚餐

鋪材料

鋪的厚厚的的,絲毫不手軟~


因朋友告知可以一次烤兩層,


我學他做


我在忙的時候,CD爸總會主動來幫忙

YA~成功了!


利用烤披薩的時間,大家也吃完晚餐了

但是香味還是十分誘人

一出爐, CC就先切走一大塊大啖起來~

DDCD爸也自動拿盤子來排隊了~~哈哈不是才剛吃飽嗎?(香味實在太吸引人了)

CC&DD說比上次還好吃呢!!

他們一口接一口,


CD爸一會兒就吃完一塊,自備附餐(喝起咖啡來了)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