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舒服自在的看電影~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電影裡講述兩個患了癌症末期的病人決定在他們死前剩餘的日子裡,完成他們「死而無憾的夢想」。


發人省思、感人、好看~


記得前些日子看了「一個台灣RD工程師日誌,我覺得他寫下了許多人的無奈與心聲。


他寫到:研究所畢業以後進了股票上市公司,當了RD工程師,以為人生終於可以享受努力換來的果實了,結果呢……不知不覺已經三十六歲了…恍然覺得將一生最寶貴的青春,架構在自己的痛苦上,去追求人人稱羨的名利,是多麼不值得…我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自殺重新投胎….http://sofun.tw/36-rd/#ixzz20qnd0xde


人生有許多事....無法重來也許我們要停下腳步想想我們有哪些夢想尚未實現做自已想做的事,千萬不讓自己的人生遺憾、後悔~




每年我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在年初寫下自己的夢想與生涯計劃


有短程的計畫,有長程的夢想~


並回頭翻翻前一年的舊筆記本,檢視一下前一年完成了多少計畫和夢想~


即使有一些未完成的計畫和夢想,我會把它們抄到新年度的筆記本裡等待執行。


(這是我自己親手做的筆記本)




我的筆記本


除了隨意的塗鴉、讀書心得、生活心情,我還會寫下我想看的書,想看的電影,想去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隨身攜帶當年度的筆記本,所以我還可以把能蓋紀念章的地方記錄下來



去年~民國100~我親手一張一頁的做了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從封面、插圖、黏貼、裝訂,完成自己的第一本手帳(筆記本),



並在封面裡畫下我的生命故事,並期許自己未來的展望和夢想,



希望自己的計畫能逐一實現,夢想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