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隆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




剛好CC&DD的民俗班都受邀為前導表演團體




實在是太榮幸了





我今天特別和CD爸請假來觀禮





不過CC前幾天說她有上場但前一天因眼睛不適臨時無法上場



所以只能在看台上觀禮





不過七年級仍有許多同學能有演出的機會~



真的很棒





看他們從遠遠的跑道走過來





由廖校長領著選手走進會場





我心裡也跟著緊張起來





孩子們能在如此大的場地表演





真的不簡單





典禮前的受邀表演有三個節目





分別是八斗國小的舞獅隊.



基隆中學健康操



和東信民俗班的表演~


我覺得東信的演出最精采(哈哈~我怎麼看就是覺得東信的孩子最棒!)





東信的民俗班學長姐(六年級)節目名稱是~藏族兒女





看他們的盛裝就讓我覺得慎重與精采可期





果然~音樂一下~


一跳~我的眼眶濕潤了我覺得這些孩子們真的太棒了,




413日是東信民俗班學長姐的畢業公演





想必一定更精彩~





接著~國小分區進場



DD班是代表信義區國小的前導表演





信義區國小校長和選手跟在東信民俗班的後面





孩子們邊扯鈴跳繩邊進場





DD(東信民俗體育班五年級)的同學在司令台前短暫的停留表演



看這張照片剛好有CC&DD~





他們倆同在這張照片裡喔~




我們一家四口分別在這個盛會裡




我們默默的在看台上看著我們家寶貝們和他們的同學們~





就如同我們平時的互動





雖然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在一起




但是我和CD 爸總會在一旁為他們加油~





默默地看著他們~祝福他們能快樂的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