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班今天再次受邀到署立基隆醫院表演



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去(五上聖誕節時也來過一次)



因為他們覺得東信民俗班的表演實在太棒了




再次邀約竟然要求要有七個節目約半個多小時的表演




孩子們為了這天的表演辛苦排練



尤其是DD已經好幾天回家都喊累



他很少這樣的




今天我和CD爸都請假一同前往幫忙拍照




CD奶奶也來看DD的演出



DD和班上同學合照




DD和當時一起從深美來到東信民俗班的同學合照




CD奶奶和DD



許多家長都特別過來




也有基隆當地電視台吉隆新聞來採訪




第一個節目~扯鈴




第二個上場的是跳繩操




第三個是DD和他的搭檔跳雙人繩




其實過兩週DD和他就要去參加市長盃民俗體育比賽雙人繩了



老師故意安排這個節目



應該是要讓DD為市長盃比賽暖身,練習臨場感吧~




第四個是唐詩新唱




第五個是出塞


帥氣吧~




第六個是秋夕




第七個騎馬舞




騎馬舞帶動整個氣氛超High~




當然也有別的單位表演




但是我就是覺得東信民俗班的表演最精采~(哈哈~老王心理嘛~~)



現場~吸引許多觀眾圍觀



我和DD班同學都很熟



竟然有一位婆婆看我跟DD班上這個小美女說話



指著這個很漂亮的小美女問我:是你女兒嗎?



哈哈~讓我開心極了~還直說:你們長得很像啊!都很漂亮啊~


(我發現我很有老人家的緣耶~開心地轉圈)



心想:我若有像這些小美女一樣漂亮就好了


快請CD爸幫我們倆拍張合照~~(哈哈...竊喜)




活動到一段落~



我們就先幫忙搬基隆署立醫院要給孩子們的禮物回學校~



因為今天剛好是DD國曆生日



所以我和CD爸買了一堆冰涼的運動飲料也要搬到班上去請同學和老師~



當然我們家愛買的CD奶奶也買了一大袋的藥燉茶葉蛋請全班同學和老師



我們特別把這些東西和基隆署立醫院給孩子們的禮物先幫忙搬回教室放




不久~孩子就回到學校了~




我們就偷拍個照片先行離囉~




孩子們~你們的表演都好精彩~好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