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當天剛好輪到我們家要到CC學校值班


因為CC讀中正民俗班,平日有第九、十節課和週末假日也要到學校上課


所以這種正課以外的時間,就需要家長幫忙到學校值班~看學生的安全



說實在的…CC多了那多時間留在學校,真的讓我們非常不習慣


我們喜歡全家人在一起,但因為CC讀中正民俗班


我們和CC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大大的減少許多


但是沒辦法~CC&DD都很愛呀~超愛民俗班的


不知為何?讀民俗班明明很累、很操、很有壓力但對孩子而言就是超有吸引力


雖然適逢母親節~CC一樣要上課~



而且這天剛好也是中正民俗班甄試的第二試



CC712班被派工差去協助當試務的工作人員


我和CD爸沒事~就把DD也帶來一起值班



七年級的民俗班就剩713在上課



我們還是安靜地看書恪盡職守~值班



我們自備麵包點心和咖啡來



CD爸拿出來享用被我拍照還偷笑不好意思值班還這麼享受(吃早茶...)



一會兒…DDCD爸撒嬌



搞笑



我們位於中正國中的新大樓3~視野超好(今天氣候不佳~不然風景可是超優的)



可以看到中正公園的觀世音菩薩,還可以看到基隆港麗星郵輪



校門口有八年及家長擔任交通管制~雨天當交管很辛苦的



我去洗手間回來~


發現CC712教室有很漂亮的紫色盆栽(CC說它叫「梓草」…)



襯著小魚缸裡的小魚和空蕩蕩的教室很有味道~



又發現幾個樓梯口有CC班同學擔任工作人員



他們第二天就要段考了還來幫忙所以都帶著書本~超用功的..



還有合作社旁的裝置藝術牆~好美麗



因為今天是民俗班的甄試~我不能隨便亂走乖乖回到值班桌


剛好CC回教室拿東西~過來打招呼



和我拍照~



很快的中午十二點了~換班了下樓又遇到一群CC同學



考生家長休息區有不少家長正在等學生考完



其中剛好DD學長也來了~DD合照



CC來幫班上同學拿便當



考生出現了



讓我想起去年CC來考試的情形當時我也是在這裡等她下來


時間過得真快~怎麼轉眼已經一年了


想想明年~我們又要來這裡等DD…希望他也能如願的考上,成為CC的學弟


離開時~大雨如注



看看考生家長和交管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下週換我也要這裡幫忙,當交管人員希望天氣良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