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是中正民俗班甄試的第三試前兩次是八年級家長負責交通管制

今明天則由我們七年級家長負責

前幾天聽說幾個熱心家長一早就要到學校當交管

但是~這天也是東信國小民俗班的甄選日~DDCD爸要到東信當工作人員

只有我有空就自動報名來幫忙了~

一大早六點,就起來蒸饅頭~為其他熱心家長準備我們家自製的手工饅頭

裝了兩大箱

(起司蔥花饅頭和黃金地瓜饅頭)

準備夾子和袋子嘻嘻~看起來好專業喔好像要去賣饅頭了

七點趕到中正國中~趕緊送上熱騰騰的饅頭

還有欣瑋媽媽提供的熱咖啡讓大家吃飽飽準備上工

CD爸和DD也趕緊到東信國小報到,大家各就各位~

早上還下著小雨

因為考試當天許多家長都親自送考生來赴考~多少都想把孩子送進校園

我們的工作就是管制車輛進入校園

剛好今天有三位熱心爸爸是警察~超有經驗的~

我就只要在一旁說:小心喔~靠邊走喔

忙到八點半考試開始了車子也少了~可以準備休息時

我發現:上次八年級家長當交管時不是有搭一個炊事帳篷在這裡嗎?

現在怎麼空蕩蕩的??一問才知原來那是八年級會長私人的~

那我們等等要到哪裡休息啊?詢問有誰有炊事帳篷可以借用,結果都沒有~

!只好趕快call我們家CD爸幫忙把我們家的沙灘桌椅和導演椅搬來加減用吧~

還有其他家長也回家拿茶葉,準備爐子茶杯等~

利用學生進考場的時間可以泡茶

不一會兒~CD爸送來桌椅,

 

還帶來CD奶奶做的豆干當茶點

大家或坐或站邊喝茶,邊吃茶點、饅頭,邊聊天~

雖然大家都是熱心來當志工

但是也藉服務大家的機會聯絡感情~真不錯!

快到12點時我們又回到工作崗位~

各就各位~

準備歡送考生了

連補習班的老師也來發傳單了

突然這位美麗的補習班班主任朝我走過來

對我說:請問你是「CD媽嗎?

(遲疑半秒,微笑~)點頭

我說:我是~

他說:我有看過你的部落格~發現你寫很多你們家CC&DD的生活寫得很好耶~

有些讓我看了很感動也令我印象深刻

嘻嘻內心竊喜我的生活紀錄也會讓人印象深刻~

~(轉圈…)偷偷高興…他的一席話有鼓舞到我~

所以~即使今天再累…我也要把今天在中正的感動和喜悅記錄下來~

因為今天

我們一群熱心的家長站在一起...

自願付出時間金錢勞力默默為中正民俗班服務~

從今天起要擔起中正民俗班的當家任務

希望未來大家能像今天一樣合作愉快~

開心喜悅地站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