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附近的小米菇餐廳雖然我已經介紹過了

但是暑假期間我和CD爸也去吃了不少次的商業午餐

所以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商業午餐吧

小米菇的平日的商業午餐是每份170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除了主食~兩樣配菜~一個湯和白飯還有附餐飲料

不過飲料若是點咖啡要另外加10

小米菇的商業午餐只有兩種菜色

還好他們每隔一兩週會變換菜單

因為只有兩種菜

我和CD爸每次都是一人選一樣

暑假的平日中午

來小米菇用餐的人很多

常常也是客滿

連我的好朋友來~我都喜歡帶他們來此用餐

不過~上次好友的兒子在餐廳裡等候帶位時

被自動門夾到手~

店裡有位綁頭髮戴眼鏡的服務小姐竟然說請管好你們的小孩好嗎?!

服務態度實在不太好~害我好尷尬~好友也趕緊罵小孩不要亂碰

還好~另一位嬌小可愛的服務生很親切~拿了一袋冰塊過來給小孩冰敷

餐飲業還是以服務至上

對顧客的態度會影響顧客的觀感深遠

所以還是要服務親切才會讓我們想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