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就能環遊世界,有網路可以查資料,查路線,突發狀況找答案,有難題尋求解法,語言不通可以透過網路即時翻譯,只要有網路就能視訊,透過社群平台與親友分享旅行中的奇聞美景…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9).jpg

所以旅行中的網路一定要訊號穩定,才能開心出遊... 尤其到國外旅遊,網路更是重要,上網不可以斷訊,流量要足夠,感覺有網路,像是帶了萬能的"平安符"隨行,讓人

放心旅遊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02).jpg 

這次我和CD爸到泰國和馬來西亞旅遊9天,跨兩個國家,玩三個城市,必須找一個能跨國通用,訊號穩定,網速快,流量夠… 我就想起之前我介紹過的「飛買家」

thumbnail.jfif

它們家的網路服務範圍遍及全球,訊號穩定,客服親切,深受好評~

最好有線上客服即時服務、信譽好的商家…

因為我之前寫過文章介紹過「飛買家」的網路好用,

他們願意提供我試用他們家的網路卡,再寫一篇實際使用後的心得~

( 訂購 飛買家 點這裡 記得輸入折扣碼TTB90】才有優惠喔 )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03).jpg  

 

「飛買家」除了WIFI機、SIM卡外,還有eSIM,多種選擇~

image

早期我們帶CC&DD出國都會租用「Wi-Fi分享器」讓多個設備在同一時間可以上網,多人共用也算相對方便便宜,但是共用人不能分開行動,離開Wi-Fi機的訊號源就斷網了,而且Wi-Fi機有一定的重量且佔空間,是另一個小缺點

目前飛買家的Wi-Fi 分享器費用為一天 99 元,搭配專屬優惠碼「TTB90」可以享有 9 折優惠,一天才 89 元,老實說真的非常便宜喔~

訂購  點這裡 (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優惠代碼"TTB90",才有優惠唷!!)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32).jpg  

通常實體SIM 卡也很便宜,我們以前也常用實體 SIM 卡,但相對的就是要承擔原本的 SIM 卡要取出來,可能會因此遺失的風險,還有要記得帶取出SIM 卡的針(沒有那個小東西就麻煩大了,哈哈…)

不過,CD爸是雙卡的手機,他可以把實體 SIM 卡一起放進手機,但實際上CD爸也怕誤用了原本SIM 卡的網路,所以他還是把原本的SIM 卡拿出來,我看他在飛機上抖著手,小心翼翼的拿取SIM 卡的樣子…真的很麻煩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7).jpg   

所以,我覺得還是最先進的eSIM最方便~

飛買家是國內首間旅遊電信業者提供eSIM卡服務的喔~

這次我就是用飛買家的eSIM卡(亞洲通用10天每日2G 的eSIM)

 訂購  點這裡 (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優惠代碼"TTB90",才有優惠唷!!)

 

其實,eSIM卡不是實體的卡片,當用戶申請好eSIM,飛買家會在24小時內 E-mai寄發用戶一個QR Code,eSIM的QR Code使用時間為兩個月(兩個月內使用完畢即可)

開通eSIM卡網路前只要掃描 QR Code 就能將海外的 SIM卡直接下載到手機之中,不用抽拔原有的實體 SIM 卡,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都能隨時隨地取得當地電信服務,相當方便

沒有實體的卡片,環保無耗材、免運費、零遺失風險…

只要掃描 QR Code,按照官網說明的步驟,60秒快速安裝、開通,超級簡單方便~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02).jpg 

因為我的手機是在台灣買的iPhone11,符合eSIM支援型號

( 請留意iPhone鎖卡機~通常為日本、美國、中港澳售出的iPhone,不支援eSIM喔~)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4).jpg  

而且剛好我們在亞洲多國跨國旅行,從泰國飛到馬來西亞,用飛買家的「亞洲通用10天」每日2G 的eSIM,

不用抽換掉原有的sim卡,可以無腦上網,非常好用…

2023夏甜蜜CD家泰馬三城九天八夜之旅.長榮機票介紹 (6).jpg   

亞洲通用實際是涵蓋14個國家~

包含: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越南、柬埔寨、緬甸、菲律賓、寮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

(但是不具通話、簡訊功能喔~)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5).jpg   

我們在清邁有租機車,有網路可以導航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3).jpg    

即使到山上網路訊號依然穩定好用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28).jpg

另外,我們用Grab 和 Bolt APP預約車子,要有網路先定位,看報價,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65).jpg

也可以在網路上附款,超級方便~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64).jpg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66).jpg   

還有搭車行進中,我們也會看一下定位(以免坐錯車或擔心車子繞路) 

甜蜜CD家泰馬雙國三城之旅2023-07-04-11h27m47_副本.jpg  

  另外,每天晚上我們也會跟CC&DD視訊,聊一聊近況,跟他們分享我們旅行的奇聞軼事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46).jpg    

還有,我們看不懂泰文,點餐或購物時,我也會用網路使用「即時翻譯」功能,超方便~

這次我用飛買家的Esim是跨國通用的,我搭飛機時會開啟飛航模式,下飛機就直接開啟網路,就馬上能上網,超級簡單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21).jpg  

讓我這次旅行不論到哪個國家,哪個城市,網路都沒斷過訊號,真的好棒~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36).jpg

我和CD爸出國,通常兩個人不會用同一家電信公司,萬一網路不穩定,才能避免兩人同時斷網

這次CD爸是用泰國上網卡CMLink Truemove H(15GB),僅限泰國8天,所以當我們到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時,他就沒有網路了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6).jpg   

所以到馬來西亞後,CD爸就只能用我的手機上網,因為飛買家亞洲通用Esim可以跨國上網,而且網路都很穩定好用~

這個暑假我的小妹要去日本旅行也是選用「飛買家」的日本上網SIM卡(大人用)

另外他還訂了「Wi-Fi分享器」(因為他帶兩個小孩要一起共享網路)

但是他說他忘了輸入專屬優惠碼,少了一些優惠,很可惜

(記得輸入折扣碼TTB90】 一鍵 訂購  點這裡 )

 建議要出國的朋友別忘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飛買家」網路卡,

訂購時一定要記得輸入專屬優惠碼才有打折優惠喔~ 

(訂購  點這裡 點選連結進入訂購再輸入優惠代碼"TTB90",才有優惠唷!!)


thumbnail (1).jfif

有了穩定的網路,我和CD爸就可以輕鬆愉快的環遊世界囉~

2023夏甜蜜CD家泰馬三城九天八夜之旅.長榮機票介紹 (4).jpg

想想,年過50後的日子轉速變得飛快,有時覺得腦力體力變得力不從心~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27).jpg

所以我們要趁現在能走能跳能吃,還有一點能力,多去世界走走看看...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19).jpg

感謝「飛買家」有穩定的網路,讓我拍的照片和影片能即時上傳到雲端備份,

我也會在旅途中發文跟朋友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34).jpg    

相信旅行中的吃喝玩樂與酸甜苦辣...終將是我們一輩子難忘的體驗與回憶 💕

 甜蜜CD家2023夏泰馬雙國三城之旅 (88).jpg  

另外,飛買家還有許多旅行好物 例如:藍旅Traval Blue相關旅遊用品 透過指定連結預訂,也都有優惠喔~

 

像之前我分享過他們家的商品,我很喜歡~

 

我寫的文章中有優惠代碼,點連結,輸入代碼都有不少優惠喔~

 

Travel Blue藍旅「羽絨頸枕禮盒」好用又優惠

 

出國旅遊風險高,藍旅Travel Blue防盜防竊貼身腰包

 

Travel Blue 藍旅TSA密碼鎖行李束帶,堅固耐用,防爆防盜

 

藍旅20L折疊雙肩包和48L加大號摺疊手提袋,輕質耐用大容量

 

飛買家聯名Travel Blue飛行減壓襪,減緩腰部痠痛,預防靜脈曲張

 

我用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輕鬆舒適減輕腰椎壓力

thumbnail (5).jf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