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雙飛買家聯名的Travel Blue飛行減壓襪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7).jpg 

據說穿減壓襪不只是長途旅行,對於久坐、久站所引起的腿部或腳踝腫脹,都可以得以舒緩,減輕腿部壓力,減緩腰部痠痛,預防靜脈曲張…

因此,身為老師的我非常需要囉…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9)_副本1.jpg  

我收到產品,發現這雙黑色的壓力襪看起來質感很好,也很好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3).jpg 

官網介紹這雙「Travel Blue飛行減壓襪」是醫療級靜脈曲張輔助壓力襪,

具有英國醫療手術協會SMTL認證,

藉由減壓襪對小腿施加壓力,幫助維持血液流動並減少腫脹和不適…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1).jpg

我20年前剛當老師時也買過一雙壓力襪,超級緊,很不容易穿

穿起來也很不舒服,因此對於壓力襪總存著某種恐懼感...

但是這次真是顛覆我對壓力襪的印象~

我實際試穿時就發現沒有想像中壓力襪那麼的緊,當然~相對就好穿很多,不會很緊,穿起來很舒服…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6)_副本1.jpg

所以,某日我刻意穿著減壓襪去學校上班,穿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太緊

尤其這個減壓襪是英國設計的,黑色長襪設計,看起來很顯瘦,好看又好穿

而且可機洗,真的很不錯~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4).jpg 

對於久坐久站的教職人員、醫務人員、專櫃人員、服務業人員、美容造型師、導遊領隊,或血液循環不好的長輩都很適用喔~

 Travel Blue壓力襪.jpg   

藍旅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使用全方位彈力特殊面料,沒有一般壓力襪的厚重感

它有三個尺寸,可以按照個人的需要選購適合自己的尺寸 

Travel Blue壓力襪 (2).jpg 

而且年底到了,買個健康好用的減壓襪送親友也很不錯喔~

總之,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目前在飛買家官網有團購優惠活動,可以現折一百多喔~

請點連結進去購買,輸入專屬折扣碼就能享7折優惠喔~

Travel Blue飛行減壓襪售價: $ 433 (原價$619,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186)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8).jpg  

飛買家聯名Travel Blue旅遊系列商品有很多旅行實用的好物,

像之前我介紹過「飛買家」羽絨頸枕禮盒、「旅行毛毯」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都非常好用

相信這個Travel Blue減壓襪也一定是值得推薦的好物喔~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