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習慣背著雙肩背包上下班,最近幾乎每週國內旅遊,當然背著後背包也是我最基本的配備…更不用說以往出國,我們家都是背包客,所以我最喜歡輕質耐用的背包~哈哈…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0).jpg 

但偶爾長途旅行,行李較多或戰利品多,我也多帶一個折疊手提袋,以備不時之需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6).jpg 

最近我用「Travel Blue藍旅」的折疊雙肩背包和摺疊手提袋都很不錯,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5).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Travel Blue藍旅」是國際機場旅遊用品首選的品牌,自1986年在英國倫敦創立至今,是旅遊用品的領導品牌,銷售據點超過100多個國家…

以前我們家出國在很多國外的機場都看過他們家的產品,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很高級,品質有保證。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3).jpg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英國藍旅Travel Blue 20L 大號折疊雙肩包和Travel Blue 48L加大號摺疊手提袋的開箱與使用心得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6).jpg

先介紹我的粉紅色Travel Blue 20L大號輕便型折疊雙肩包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2).jpg

紙盒包裝,精緻大方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4).jpg

雙肩背包收納採折疊式設計,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9).jpg

摺疊成一個小化妝包一樣的大小,不到200公克的重量,超級輕巧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8).jpg 

拉開拉鍊反摺就是一個雙肩後背包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3).jpg 

拉鍊設計配色好看,質感也很好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7).jpg

而且,兩側有收納空間,一邊是網袋,一邊是拉鍊袋,收納雨傘、耳機、行充或水壺都超級方便。

背包正面還有兩層側袋,一個主袋和前袋,多了很多分類收納的空間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1).jpg

我放噴霧酒精和備用口罩,真的很實用~

我幾乎天天背著這個粉紅色的雙肩包出門,不管是上班或是旅遊都很好用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4).jpg

前兩天我和CD爸去台北市府廣場跨年,

看101煙火也是背著它去,發現它真的超級輕薄又耐用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6).jpg 

跨年晚會時有飄一些綿綿細雨,這背包的防潑水布料也能防小雨,真不錯~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jpg 

當天我帶了很多用品,除了前述用品外,還有錢包、輕便雨衣、平板...

還放了CD爸和我的禦寒外套、圍巾、毛帽、毛衣…大約七八件

沒想到20公升超大容量,真的裝了好多東西,有嚇到我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2).jpg 

而且背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耐用又好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jpg

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因為輕薄的關係,有時裝的東西不多,包包會有點塌或重心偏斜…但不影響日常使用喔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7).jpg 

背著這個折疊背包讓我想起之前我和CD爸到歐洲當背包客自助旅行時也會帶一個折疊背包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7).jpg 

在定點旅行時,可以把大行李放飯店,背著摺疊小背包出遊

萬一行李多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兩個包包都上身,看~這就是背包客的精神,哈哈…

2019-08-22 晚上回飯店 (4).jpg  

當然~在國內旅行,爾偶行李較多,我們也會拖著行李箱出遊

再加個折疊手提袋,外掛在行李廂上面,非常方便好用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8).jpg   

這個藍旅Travel Blue 48L的加大型摺疊手提袋,除了使用防潑水布面,還有出乎意料的巨大容量…

我看幾乎可以裝下一床大棉被了,真的不誇張~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5).jpg 

紙盒包裝裡面就是一個黑色的摺疊包收納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0).jpg

這個收納袋的設計很有質感,打開拉鍊拉出來就是一個超大的手提袋,

而這個收納袋就可以扣在手提袋內當一個內側拉鍊袋,一物多用,是我最愛的設計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9).jpg 

手提袋側邊有行李箱掛帶設計,可以和行李箱拉桿結合,也能加強手提袋的提拉支撐力

手提袋有雙頭拉鍊設計,可以使用小鎖鎖住,設計很貼心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30).jpg

不用手提袋時,可以折疊收內在小收納袋內,大約像小化妝包一樣大,放在包包備用也很方便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31).jpg  

我們之前去日本自助旅行都會多帶一個像這樣的摺疊手提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5).jpg 

除了回程可以多提一大包的戰利品回家外,

冬天在日本旅行,進出室內外溫差變化大,脫下外套也可以放進這樣的手提袋內,超級便利實用~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4).jpg

 這個48L加大號摺疊手提袋只有220公克,大約是我以前帶的折疊手提袋的一半重量,真的超級輕便

最近我們在國內旅遊通常都是開自家車,不背大背包,直接帶登機箱出門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6).jpg 

這次到台北跨年,我們訂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我背著藍旅Travel Blue粉紅色20L的雙肩背包(可惜我圍著圍巾看不清楚背包)

CD爸拖著登機箱和藍旅Travel Blue 48L加大的摺疊手提袋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1).jpg 

看~手提袋真的容量超大,我們原本東西不多,沒裝滿…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5).jpg      

看起來有點塌塌的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9).jpg 

進房間裡,我再放幾件衣服外套進去,撐大一點,真的可以證實它的巨大容量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8).jpg 

我覺得不只出國旅行好用,帶露營用品或搬家、購物…都可以派上用場喔~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3).jpg 

 Travel Blue全系列產品均有全球24個月保固,

真的是品質有保障,可信賴的國際品牌~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32).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跟我一樣喜歡藍旅Travel Blue的商品

想要訂購一個Travel Blue加大號(48L)折疊手提袋和大號 (20L)輕便型摺疊背包

請點連結,輸入專屬折扣碼就能享7折優惠喔~ 

Travel Blue大號(20L)輕便摺疊雙肩背包(黑/藍/紅3色)

商品售價: $ 338 (原價$484,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146)

重量:180g

尺寸(展開):43x33x15cm

尺寸(收折):19x15x4cm

材質:Polyester 聚脂纖維

產地:英國設計;中國製造

特色:

◎180公克輕量設計,可摺疊收納進前方口袋,收納後方便攜帶

◎ 20公升大容量收納空間,旅行、日常外出方便實用

◎ 左側網袋,右側拉鍊袋,還有主袋、前袋,方便收納物品

◎ 透氣防撥水,面料晶特殊織造處理,可保持透氣。

◎ 耐磨材質,四維編織砂線,橫縱向拉力更強更牢固。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7).jpg

 Travel Blue英國藍旅加大號折疊手提袋(黑/藍2色)

商品售價: $685 (原價$979,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294)

重量:220g

尺寸(展開):59x41x20cm

尺寸(收折):15x20x3cm

材質:Polyester 聚脂纖維

產地:英國設計;中國製造。

特色:

◎ 48公升超大容量,旅行、日常外出方便攜帶。

◎ 220公克輕量設計,摺疊包收納袋可放到袋內,變身成為小型收納袋,攜帶方便

◎ 行李箱掛帶,方便與行李箱拉桿結合,耐重實用。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10).jpg 

另外也有11公升的輕便包背可供選擇~

Travel Blue 11L輕便型摺疊背包 (黑/藍/紅3色) 

商品售價: $ 335 (原價$479,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144)

86公克更輕量的設計,收納後攜帶方便,透氣加厚背帶,久背舒適,雙向拉鍊設計...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摺疊背包和特大手提袋 (25).jpg 

 飛買家聯名Travel Blue旅遊系列商品有很多旅行實用的好物,都很不錯~

Travel Blue羽絨頸枕+飛行毛毯 (1).png 

 像之前我介紹過「飛買家」羽絨頸枕禮盒、「旅行毛毯」「飛行減壓襪」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都非常好用喔~

大家可以點連結去參考看看喔~

甜蜜CD家用Travel Blue壓力襪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