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幾顆省產的有機馬鈴薯~想來做"奶油香煎馬鈴薯" 我先挑了兩顆來是試做~削皮切塊狀 鍋裡抹一點奶油 馬鈴薯下鍋~ 小心的煎...表面微黃 逐漸鬆軟...可以用鏟子切開就差不多了 灑上一點點玫瑰鹽 即可起鍋... 嗯~~~好香好好吃~~~ 淡淡的香,單純的美味~~真的好棒!! 好吃到來忘了拍照就吃光了...嘻嘻 以後不要再吃洋芋片了!!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做來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