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跟婆婆分享做糕點的樂趣,提到有機會想來做「芋粿巧」,

婆婆知道後幫我買了一個芋頭,我只好趕快準備相關材料來試做看看

小時後我媽媽就常做橢圓形的「芋粿」,也是令我懷念的家鄉味,所以我想做橢圓形的「芋粿」

芋頭切成小丁塊。香菇泡軟、剁碎備用,爆香紅蔥酥、香菇,再放入芋頭丁與調味料炒勻,待涼。


再將糯米粉、在來米粉和炒鍋裡的材料一起混合後。

用手套抹油捏成橢圓形放入蒸籠內蒸熟就好了。

 

真是大成功,

 

芋頭香味四溢,剛蒸好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再煎幾個來吃吧!真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