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要回台中參加高中同學會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6).jpg 

所以我自己訂了火車票回娘家住一晚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7).jpg

娘家姊妹和弟弟又團聚在一起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4).jpg

弟弟訂了"新林海鮮餐廳"吃合菜,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8).jpg 

這家海鮮餐廳空間很大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4).jpg 

菜色新鮮好吃,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3).jpg 

生意很好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0).jpg

這一大桌好菜8000元,真的很美味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2).jpg

連這滷豆干小菜都深得我心~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9).jpg 

家人團聚就是開心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5).jpg  

拍張合照紀念一下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5).jpg 

這次因為CD爸要上班,只有我一個人隻身往返台中

所以我才買台鐵的火車票

聽說台鐵車票可以用電子車票不用實體車票了,我們很少搭火車,還是用古老的方式領了實體票,哈哈...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2).jpg 

第二天中午我參加完同學會,又到台中車站搭火車回基隆

台中車站周邊變化很多

車站也變得煥然一新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3).jpg 

車站正門有一隻水逗娘的公共藝術造景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jpg 

自己拖著行李走上月台,很有旅人的感受

看著車站裡來來往往的遊客,感覺新奇卻又有點孤獨感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11).jpg

感覺像是自己一人的獨旅

人生不也是如此...

台中新林海鮮餐廳跟家人聚會 (6).jpg 

   

arrow
arrow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