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疫情的因素,許多餐廳即使開放內用也都需要梅花座並且加設隔板,

所以,今年的父親節我們決定要請公公婆婆小姑小叔都到家裡來聚餐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4).jpg

說好大家可以外帶餐廳的食物過來,

我們家準備生菜沙拉、拿波里烤雞、炸雞和兩個大披薩,另外還有可頌、飲料和水果…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1).jpg

CC&DD的姑姑訂了小蒙牛的鴛鴦火鍋,但其實是外帶兩鍋湯底和生的蔬菜、配菜和肉盤…

帶過來我們家還需要我們自己烹煮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2).jpg 

煮好,大家一起用餐開動囉~

本來想說大家可能對於生菜沙拉接受度也許不會很高,沒想到大家都被我那一盤繽紛漂亮的生菜吸引,

因為這些生菜可是用了非常多蔬菜,還加上挪威甜蝦、堅果乾果…難怪大受好評

IMG_6456.jpg 

因為這天是8月8日父親節,大家一起舉杯祝福公公和CD爸”父親節快樂”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4).jpg

之後,我又端出蛋糕,為CC慶生,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3).jpg 

因為CC的生日在8月9日,大家一起開心的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5).jpg 

想起CC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如今竟然已經21歲了,真是光陰似箭,

所以我想還是寫到部落格,留作紀錄,也祝福CC生日快樂,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慶祝父親節及C21歲生日 (6).jpg

以下是我寫在臉書,給CC的生日祝福~

給我的寶貝女兒CC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抱在懷裡的小娃兒,現在竟然要過21歲生日了,為娘的真的是百感交集...

甜蜜CD家 (3).jpg 

前一陣子跟朋友聊及我和爸比的大學生活,發覺...如今大四的你正是我們當時的年紀,

21歲~真的長大了,身上應該也多了些責任

最近看到剛生完嬰兒的朋友發長文,言語中多是酸甜苦辣的孩子經,

想到當初你也是我們甜蜜的負擔,永遠的掌上的明珠...

甜蜜CD家 (1).jpg 

最近整理部落格看到你們兒時的照片,看到我們彼此的互動與生活點滴…

感嘆,當時雖然辛苦,但卻也真的很甜蜜😊

21歲了,希望你能學會理解、負責、感恩、愛人~

理解歲月的無情,理解父母頭上的白髮與皺紋,理解人生的順境與逆境

知道對自己負責、為工作負責、為未來負責,感恩身邊的每個人事物,

能感恩體諒,熱愛生命,愛自己,愛別人、圓融處世…

21歲,人生最美好的歲月…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請多包容爹娘的嘮叨碎念喔~  

甜蜜CD家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