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澳校慶補假,我不用上班~

昨天散步時,我就問CD爸:可否請個半天假回來陪我?

CD爸本來不想請假,拒絕我說:唉唷~前一陣子為了DD公演,已經請很多假了耶~不要啦~

我故意再問他:那~明天中午我想出去吃飯,誰陪我啊?

CD爸停頓了一下,才改口說:喔~好吧~我下午請假,再回來陪你好了~

DSCN0017

我故意表現生氣撒嬌的跟他說:

哼~~你是為了"吃飯"請假的~根本不是為了"陪我"請假的~~(氣.....)

CD爸只好尷尬的笑著解釋~~沒有啦~~

果然~今天,CD爸準時中午就到家了~我也上網找好今天午餐的地點~

決定不要對他太好~就去"海洋大學"旁吃"學生午餐"吧~

其實,這家店前一陣子"食尚玩家--基隆夾縫中的隱藏美食篇"有來報導...

(20140306食尚玩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QZeBpTns8)

這家位於海洋大學前學生活動中心後面~學生宿舍旁(貴族世家後面,一大片機車停車場旁的小巷子裡,就這樣一路往小小的巷子往上走...

DSCN00191

開車的請把車停海大路邊吧~因為這條路有一點小,只有在半路上有看到一個招牌~

繼續往上走約100公尺...看起來真的很像荒郊野外...就來到這個民宅~

DSCN0001

沒錯~左邊這個階梯上去就是了~

看看門前,完全沒招牌...外觀根本就是一般民宅~

DSCN0002

要不是看了"食尚玩家"的報導~我還真不敢走進去啊~

這家店叫做"雅盧韓式料理店",

據說,這家店原本是開在海洋大學的學生餐廳裡,但是後來搬到這小巷子裡...

現在都是靠學長姐.學弟妹口耳相傳...才知道這隱藏在夾縫中的美食好料~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一個櫃台,櫃檯上有點單

14d849d572565e

自行把點單拿到位子上點餐並填上桌號,再交給老闆先付費...

菜單~~這裡都是均一價100元(我在網路上查得本來更便宜,不過100也是很超值啦~)

DSCN0004

這裡的飲料,熱湯和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真的是對學生才有的慷慨大方啊~

這裡的空間不小~後面還有好幾間房間都有座位(因為也都還有客人在用餐,我不好意思拍照)

我和CD爸坐在最前區像客廳的位置~邊看電視邊用餐

DSCN00061

我點的是"嗶嗶飯"~就是"石鍋拌飯"~

這嗶嗶飯,料很多,有豬肉.青菜.泡菜.豆芽菜.紫菜...還有一顆生雞蛋,

拌一拌,哇~好大一碗~料好實在~

CD爸點的是"海陸鍋"也是料超多的,真的是佛心的"學生價"美食啊~

DSCN00091

我的嗶嗶飯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偏濕的口感,但還不錯吃~

(我覺得韓式的石鍋拌飯通常比較乾,這裡的則是比較濕軟,應該算是偏台式的料理)

老闆娘還過來提醒我可以加旁邊的醬料,試試看不一樣的風味~

我去盛了一小碟紅紅的醬,發現那醬料不會太辣,還甜甜的~應該是自製的甜辣醬~很特別~

DSCN0012

因為我和CD爸比較晚到~店裡的學生大多吃完離開了~老闆還特別把電視遙控器放到我桌前給我,真的是像家人一樣照顧學生~讓離家讀書的孩子有家的感覺...真的很貼心~

DSCN0016

這隱藏在荒郊小巷裡的平價美食~絕對值得你來探訪喔~

 

雅盧韓式料理 02-2462-2564

基隆市北寧路154巷23號之一 (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