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基隆極為濕冷...

卻剛好也是基隆市中小聯合運動會的日子~
DSCN5843
DD是學校代表選手之一,覺得很榮耀~
為了這一天,學校老師幫他們集訓了大半年...
早上,我也特別為他加油打氣~提醒他要注意保暖...
上午,CD爸也趕到綜合體育場幫孩子拍照...
DSCN5844
CD爸說:體育場的風超大~~咻咻咻的...
連穿著厚重羽絨外套的CD爸都覺得超冷的~
真的很難想像...孩子們冒著10度的低溫~
只穿著單薄的背心短褲,淋著雨,代表學校參加大隊接力跑步...
看第一棒的同學縮著身子,超冷的感覺...就覺得很心疼~~
DSCN5818
中午,老公傳來捷報:
聽說一路領先,成績優異,是第一名喔~~
讓我高興不已~~覺得很欣慰~~
DSCN5821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原本遙遙領先的成績,
卻因最後一棒超過接棒區而被宣判違規出局~
天啊~真的是晴天霹靂...
看著孩子們冒雨往前衝的照片,真的好不捨啊!
DSCN5826
晚上看到DD~問他心情如呵?
DD平靜的說:沒什麼啊~就是違規啊~沒關係啦!我們都盡力了就好~
說真的~DD比我想像的還成熟懂事...
DD竟然還反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成績不代表什麼~這過程我學到的更多...
老實說:我的內心有點不捨~不甘~遺憾....總之是很複雜的感受...
而DD卻展現了很棒的運動家精神~
DSCN5845
坦然的接受事實~
感恩這段日子的學習成長~
期許未來要更努力~向前衝...
DD~你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由衷的以你們為榮~~~
DSCN5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