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竹間精緻鍋物」許久了                               

尤其在深溪路愛買 對面剛開分店(新豐店)的好一段時間都看得到大排長龍的等候人潮

終於到最近天氣熱了~好像熱潮漸退

我們也來嘗鮮囉~

竹間火鍋

我們沒訂位五六點到還要等後帶位(建議還是先訂位會比較好)

利用等位時間拍一下菜單

竹間火鍋

還好不久就有位子了

竹間火鍋

在菜單封面內頁就有簡介店名的意義與代表精神

竹間」在日本是一個姓氏,但廣義的說是一種精神

堅持好食材堅持好服務

我們之後再去了一兩次

感覺真的是如此~食材品質還不錯服務也很好

 竹間火鍋

除了主餐的火鍋外~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以隨意吃喝

竹間火鍋

飲料只有兩種口味~而且有點稀淡有點可惜

不過冰淇淋是明治的而且有八種口味~還不錯~

但是店裡冷氣超冷~吃冰淇淋會讓人冷得發抖

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都很冷(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去)

我們分別點過低脂牛肉鍋

牛肉鮮菇牛奶鍋

雞肉鍋

櫻桃鴨肉鍋

這些都能做成石頭鍋

石頭鍋就是會放些蒜頭洋蔥起油鍋炒熟肉類~

竹間火鍋

炒到半熟加高湯後再撈肉類

據服務生的說法~一般客人都會選用石頭鍋」~因為這樣比較香

但是~我的感覺是真的很香~但也相對會比較油

看這一盤肉就是「櫻桃鴨」看起來真不錯~

不過好像你看那層浮油~滋滋滋….真的超油的~

看我吃完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其實我已經撈好幾瓢到空盤上了)

還有我撈到旁邊蛤蜊殼裡也滿滿都是油…好像有點恐怖耶~

不過

其中一次,DD點了「蛤蜊草蝦鍋」

竹間火鍋

我們都覺得很棒~因為蛤蜊和草蝦都很大又很新鮮

 

這一鍋才280元(還要一成服務費~)

看DD吃得多開心~

看那蛤蜊多肥美~

(滋滋滋~~不禁又懷念起在東馬沙巴的丹容亞路海灘的蛤蜊…唉唷~真的令人念念不忘啊~)

菜盤~

竹間火鍋

配菜也不錯很豐富~

竹間火鍋

其中一次是在97日星期六~我和CD11點半就去吃午餐

一來是為了用掉上次送的「好料七選一優待券

(這券真不錯,消費滿五百就送一張,真的很棒~)(根本都是主菜的肉品或海鮮耶)

另一個原因是孩子都去上課了只剩我和CD爸一起來慶祝「結婚16年紀念日」

看我們兩人各點一鍋後~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炒香做石頭鍋

竹間火鍋

除了一人一個肉品外,我們用掉兩張券換了一盤白蝦和牛肉…超豐盛的

竹間火鍋

可惜的是這天白飯遲遲沒煮好~我們火鍋都快吃完了,飯都還沒熟

後來我只好換成王子麵

老實說我覺得竹間」還滿會做生意的,

滿五百送的「好料七選一優待券」有吸引到我們

其次,海鮮和肉品真的品質不錯

價位也算合理(但是不能刷卡喔)~值得推薦~

但是,切記要來最好訂位,

還有請記得帶外套~說真的~粉冷粉冷喔~

我們穿外套都還覺得冷耶~

 

竹間精緻鍋物(新豐店)

基隆市深溪路801.2

02-24666000

營業時間11:30PM~4:00AM

竹間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