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今天陪孩子整理書包、準備學校要用的物品(鉛筆盒、抹布刷牙用具、餐具….等)因為這個學期是孩子很大的轉變-

CC要升高年級了,

DD要升中年級了,

期望他們能藉由今天的準備工作,收心、早點睡、期待、整裝迎接美好的未來,期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而我,也把他們上學期末帶回來的獎狀,張貼到我們的獎狀牆上。

 

期末,孩子們拿獎狀回來時,開心的說他們會很快的把這面牆貼滿,那貼滿了,怎麼辦?我回答:「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牆壁啊!」

 

 

我先幫孩子拍下獎狀,CC得到「學習成效優良獎」(CC四下才轉學到東信國小,班上人才濟濟,同學功課成績都很強,CC很努力的擠進前五名,很不簡單喔!),

 

DD也得到學校的「卓越獎」(第一名),兩個孩子在學校都表現得很好,我和爸爸都與有榮焉。

 

 

 

另外,CC也在學校刊物「親師溝通橋」上被刊登作品,得到一張獎狀。

 

DD更不簡單,這學期當班長還當選班上的「模範生」,獲頒基隆市長的獎狀,真棒!

 

孩子的學習成長需要父母耐心的陪伴和不斷的鼓勵和支持。

 

 

還好,我和爸爸在時間上可以給孩子足夠的陪伴,孩子也很努力,各方面的表現也很不錯,讓我和爸爸感到十分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