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C決定要考中正民俗體育班以後,我們就很少出遊了,


今天一早,雖然戶外飄著雨,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出去走走


所以叫醒身邊的老公問他意見,他說就去台北走走吧!


剛好,DD也很早起來,跑到我們的房間跟我玩搔癢遊戲


笑聲吵醒了三樓的CC,所以我們就一起下樓吃早餐囉!


聽著音樂,選一本好書,坐下來用餐~~真悠閒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把車停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地下室



到建國花市逛逛



 



 



買了四盆植物



檸檬香蜂草、



香椿、



香水檸檬、



鳳梨鼠尾草



本來想到師大附近吃午餐,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唉!台北人真辛苦,車位難找,連很多餐廳也大排長龍


發現遠方的雲很低,101大樓變得很美



後來決定去行天宮拜拜



 


我們買了路邊攤販的油飯冬粉吃,老公不想吃素油飯,想吃葷食,自己走去小巷覓食,回來告訴我,他走進一家麵店點了炸醬麵,店員推薦他們的招牌:紅燒麵。老公就答應了,結果竟然也是素食~~哈哈~真糗!而且一碗還要85元呢!


我和CC&DD在行天宮祈求全家平安健康DD最近一直受傷,星期五還因跳繩扭傷膝蓋去看骨科做復健)祈求CC能順利考上中正國中民俗班….



之後,我們到對面的新學友書局這家書店寬敞舒適 又有很多書我們很喜歡來這裡看書


 


一回來CC&DD要洗魚缸,



最近發現魚缸裡的水蝸牛生了不少小寶寶,



他們要幫小魚們重新布置水草,貝殼,


很辛苦!



本來,CD爸要洗車的,因為下雨了,他說洗也沒用,所以他在客廳舒服的看電視(我從車庫偷拍他,哈哈~悠閒吧!)


但是,基隆常下雨,CD爸總用這個理由不想洗車,所以我們家的車只好繼續當髒車了(我就說嘛~我們家的車也是名符其實是「張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