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趟旅行是四天三夜自由行,早去晚回的班機(返程是晚上9點的班機)因為我們中午已經報到過了,所以CD爸預計只要提早2小時離開迪士尼就可以了~

傍晚~剛好有人請我們幫他們拍照~趕緊請他也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吧~

我們還有兩張餐卷~不可以再吃速食了~改去吃飯吧~

 

可能天氣太熱DD說頭疼(只好給他頭痛備用藥,就在他這位醫藥員的背包裡)

CC則大快朵頤

我檢閱一下「迪士尼奇妙小錦囊」簡介,發現我們真的很厲害耶~我們玩遍了裡面介紹不容錯過的表演、必玩的遊樂設施裡面的九成以上我們都玩到了耶~我們真幸運啊~

迪士尼裡面有好多小鳥耶~其中餐廳附近最多~許多麻雀等著客人離開吃客人吃剩的食物

         CC回頭看麻雀會不會去吃我們吃剩的食物    

 時間真的不早了~趕著離開了

離開時~迪士尼樂園鐵路火車站上的時間已經是7:00~我們要趕去搭9:00飛機了

到地鐵站時,發現我和CD爸的八達通卡剛好儲值不足,沒辦法進去,我先去排隊準備儲值,排隊的人很多,CC&DD先進站了(我排的隊伍很長~CD爸不想在外面排隊儲值,要CC&DD先進去地鐵站裡面的窗口去幫忙儲值,結果窗口人員說要本人自己辦才行)我很擔心人多和小孩走散(小孩自己在地鐵站裡),CD爸急的四處觀望,發現有機器機台可以自動儲值,衝過去用.很快就辦好了~

終於趕到地鐵站~等車時間再次拍紀念照

趕上S1雙巴士,這次全家人都坐下層

CCCD爸坐~

我們四個人是面對面坐的~很開心

我們應該在8:40以前到候機室的~但是到機場已經8:30了,我們先在機場大廳問人在哪裡退八達通卡,找了兩個地方才找到,找到又要排隊。三個月內退掉八達通卡每卡要扣9元手續費,退回三百多元。

我本來就想好離開時要買「奇華餅家」當伴手禮,所以到處問哪裡有「奇華餅家」?

香港機場超大的,許多人都不清楚,我們往二樓衝,看到服務台問服務人員,他指著最遠處說:走到底左轉就到了,我們以百米速度跑去,卻沒看到~趕緊再問人,原來是在另一邊,我們又繼續衝過去,一進店裡我就隨意亂搬,沒時間精算價錢,把我們要買的伴手裡擺滿櫃檯,結帳三百多港幣(幾乎把紙鈔都用完了)

接著,我們衝到行李檢驗區已經8:40,驗行李時,CC隨身包裡的鉛筆盒又響出嗶嗶聲,被要求打開檢查,倒出鉛筆盒裡一堆鉛筆文具,我們急壞了,唸著她帶這麼大一包鉛筆盒做什麼?果然,發現他的塑膠尺上有一條鐵尺刻度...

接著衝到海關,這時排隊的人很多。8:45~我急的開始想像萬一沒趕上飛機怎麼辦?

CD爸說:排隊時先放輕鬆,把護照和台胞證先準備好,檢查一下出境表格是否填好,發現旅行社有幫我們印好資料了,但仍需要簽名,趕緊一一簽上名。

還好這位海關人員辦理速度頗快,我第一個過海關就先跑去問服務人員幫我看機票,告訴我是哪一個登機閘口(因為我們中午就領機票了,機票上沒註明登機閘口號碼,要自己看顯示板),還好,這位服務員也很快速的指引我方向,並提醒我飛機快起飛了~~

閘口距離有點遠,我們四個黃衣人一路往登機閘口奔去,一驗完機票,確定趕上了,我趕緊回頭幫這緊張的一刻,拍下紀念的一刻

CD爸提著一大袋的伴手禮~跑得最慢~真是辛苦他了~

8:55終於坐上飛機了~YA! 飛機準時9:00起飛。

我們中午報到時,報到承辦人員細心的幫我們把座位安排靠窗前後一起

CC&DD坐一起,我們一上飛機,就聽到廣播說:本班機飛往台北…DD問:我們不是從桃園機場坐飛機來嗎?現在飛到台北怎麼去領車?

~真是個好問題,台北其實就是我們台灣啦~我們還是會到桃園機場的~

香港~掰掰囉~

兒童餐

我的餐點~我總覺得兒童餐看起來比較美味~

到台灣了

CC&DD在手扶梯上也能玩手指遊戲~

我們在香港機場用不到五分鐘就買好的伴手禮~好大一袋~

我們慢慢走~發現我們搭的港龍航空的空服員也都下飛機了~跟在他們後面拍張照

入境~檢驗護照了

等領行李時~翻翻我們這幾年的護照記錄

領好行李~CD爸歸心似箭走在前面

 CD爸聯絡好嘟嘟房的接駁車,一直快速往前走~我一拿起相機,DD總能迅速的比出YA~

終於搭上嘟嘟房的接駁車

到嘟嘟房了~CD爸去領車~CC&DD終於覺得累了~在沙發上累癱了

坐上車~~已經是半夜12:02~我們真的是去玩足足四天耶~

我跟CD爸說:還好我們在他們大了才帶他們去香港玩

(因為我對香港自由行的印象就是一個「累」字),一來他們大了比較有印象玩什麼,二來他們倆都是民俗體育班的,體力都比我好,能自己扛行李,自己走

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多了~CC&DD去洗澡睡覺,我收拾行李

展示一下我們的戰利品~~怎麼大多都是孩子們的禮物

而明天我和老公都要上班,CC要參加英語夏令營、DD也要上整天的暑訓課~ 真的很累~但是比我以前去覺得好玩多了(和孩子去迪士尼玩)~也覺得值得多了(有吃到不少的美食)~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坐港龍航空有送小朋友紀念品(我們是跟吉帝旅行社訂自由行的方案~旅行社事先幫我們先訂好兒童餐~有預定的才有禮物耶~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全部由CD爸統籌安排~

豐富充實的行程+意外的際遇..(遊行和煙火)CC受傷、趕飛機)~

這趟旅程真是令人難忘啊~

而這些禮物也是超棒的意外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