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天氣都很好




春天真的來了~




早上和CD 爸又展開晨間散步運動計畫~





今天早上只有半小時時間,所以只能在社區附近走走




沒想到走到山邊竟然看到成群的台灣藍鵲和紅嘴黑鵯





真是太幸運了~




傍晚,再和CD爸從教忠公園走到槓子寮砲台





最近CC&DD都不想和我們一起去散步




所以只能我們兩互拍照囉





教忠公園起點出發走教忠步道425公尺就可以到槓子寮砲台的入口了




我們今天走得比較快竟然只走17分鐘





5點半出發到槓子寮才5:47





天色昏黃很美





一路上我和CD爸討論著暑假出國旅遊的計畫




邊走邊聊天




但是




今天的目的是我想要來這裡看櫻花





去年來這邊時我就期待的今年春天要來看櫻花




沒想到櫻花稀稀落落的沒幾朵





而且竟然是白色的(不是我期待的粉紅色~)




我想~我們錯過櫻花盛開的美景了嗎?





CD爸說應該是還沒開吧!?




或是去年才剛種下今年的花苞少吧!?




沒關係~我相信明年的櫻花應該會比較多吧


走到制高點拍碧砂漁港



海天一色與基隆嶼



走回去了




天色暗的很快




這次要再走更快些





我們加快腳步到達教忠公園~才走7分鐘




太好了!!破紀錄!!




散步回到我們家附近的小七竟然再撥WBC~




CD爸過去跟店長要了兩支加油棒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剛好今天好友相約暑假要一起去自助旅行




CD 爸也在規劃我們暑假的出國旅遊




~我們要保持健康的身體維持好體力




才能到處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