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基隆市義二路的鄉村牛排是去年才開幕的牛排店

我們來吃很多次了~卻遲遲沒寫在我的部落格上

今天我和CD爸又來吃他們家的商業午餐了

這裡不是吃到飽的牛排店喔~

而是標準的牛排套餐~有酥皮濃湯、排餐、甜點和可以續杯的紅茶

菜單

商業午餐的價錢比原價少40

但是原價又多了沙拉~商業午餐沒有沙拉~算起來應該是差不多的

我們喜歡在平日(周一至周五)的中午來吃商業午餐

鄉村牛排的酥皮濃湯很被推薦

紋路明顯又香香酥酥的酥皮

配上濃濃的蘑菇玉米濃湯~很好喝


CD爸點沙朗牛排(商業午餐價240)

肉質不錯吃

黑胡椒醬可以自己斟酌使用


CD爸忍住大快朵頤的慾望~停下刀叉~等我拍照才開動


我點鄉村豬排(商業午餐價170)

他們選用豬仔梅花肉的部位~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有點像牛排的口感


他們有先把豬排醃過~所以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麵條吃起來也很Q~不錯吃

以前我也點過鄉村雞排~是去骨雞腿排~

他們是先醃過再炸過最後再烤過~也很好吃

甜點~我們來了幾次都不太一樣

但是都有奶酪(右邊那個)~很不錯吃

紅茶是店員會主動過來補充續杯~

店裡的座位分成兩區~

今天我們坐在裡面這一區

店裡的布置還算不錯

店裡有免費的WIFI

不過~假日客人較多~有限制用餐時間喔


營業時間請參考名片

還不錯的一家牛排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