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熱炒店也是我們家喜歡來捧場的餐廳之一

因為我和CD爸去CC中正國中民俗班幫忙交通管制到中午

忙了一整個上午又沒供午餐便當~

所以幾個家長就要我提供一家餐廳來聚餐~我們就相約來此報到了

我們晚一點到~

先到的家長已經點好5000元合菜了

看看這些菜色和份量

真的超好的

 

風趣幽默的苡涵爸總會貼心的把菜轉到我面前讓我拍照

 

 

幾個好鬥陣的家長聚會~

 

 

總是笑聲不斷

 

 

這家店各式精緻料理都有

 

 

用火龍果做的龍蝦海鮮水果沙拉~

 

 

好有特色~清爽好吃

 

 

生魚片和冷盤

 

 

好吃的雞肉

 

 

小卷

 

 

炸蝦

 

 

螃蟹和花壽司

 

 

好大隻的燒酒

 

 

石斑魚

 

 

雞湯

 

 

因為沒拍到合菜的菜單

 

所以不知道確實的菜名

 

不過我覺得每道菜都很不錯

 

補上一張網路抓的單點菜單

 

 

每道熱炒都只要100~人少時可以單點就好

 

而且白飯是免費取用的

 

真的是便宜實惠~

 

好友聚會~

 

 

喝點小酒

 

 

配點飲料

 

 

享受美食~聊天說笑

 

 

 

真的是太棒了

 



金牌三姊妹海鮮熱炒餐廳

 

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34

 

電話:24656117,24656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