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開幕多時了~



一直沒機會來



剛好這天東信民俗班家長邀約



我們全家就一起來囉~



這家餐廳頗大的~






座位很多



DD一看到數日未見的同學~興奮不已~



我們大人一桌~也是話夾子不斷



點餐囉~



 



這是一家以海鮮加入冰淇淋起家的店



最近又投入海鮮異國風味餐廳的行列



假日晚餐只能點這一頁的



其他菜單



前菜~普通...右下角好像是櫻花蝦碎屑~



濃湯~也很普通~沒特色...



DD和同學們一整桌都是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也點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不多~口味普通~海鮮也不多


一隻蝦子、兩塊花枝、兩個蛤蜊讓人有點失望



因為份量少~每個小孩都能自己吃掉一整份



CD爸點野生鮭魚排的主餐~飯是櫻花蝦炒飯和一些海味配菜


看看這些配菜~份量非常少



飯菜全放在一個盤子裡~好像吃自助餐一樣


320元還要一成服務費~實在不太優



CC點飛魚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份量更是超少~口味也很普通~



陸續上菜時,服務生不時地打斷我們說話


問是誰點的?



不只是主餐,連附餐、飲料也是這樣一直問


要我們自己舉手,或乾脆放桌子上


我們再自己傳~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服務品質,實在有落差~



甜點有兩種選擇


寒天凍和海鮮冰淇淋



寒天凍本身沒味道沒甜味只有上面的紅豆有甜


海鮮冰淇淋有很多口味


服務生推薦「花生海苔」、「薄荷墨魚」、「芒果海苔」三個是一般客人比較能接受的口味,我們就決定點這三種



DD和同學一起點「巧克力海苔」口味


結果~我們都覺得都有一點怪



只有「薄荷墨魚」好一點~因為就是薄荷味~


墨魚只是視覺上黑黑的沒什為味覺差



後來我們看到桌上有打卡送冰淇淋的活動


所以打卡~送來不能挑選的海鮮冰淇淋~



「鮪魚海苔」口味~鹹鹹甜甜的~超怪~




附餐飲料~很小杯~


CC&DD點果汁~我喝一口喝不出是什麼果汁~超怪~



我點的冰奶茶~也喝不出是什麼味道~我喝了幾口~想了很久


終於喝出來是什麼了~


這兩杯果汁應該是用濃縮汁稀釋的~


我的奶茶是用三合一的粉沖泡的~而且都極稀超難喝



只有CD爸的咖啡還好~


或是要像DD同學的爸爸一樣~覺得附餐飲料難喝



就加60元換點菜單上的飲料吧~




看看這漂亮的吧檯~竟端出這麼難喝的飲料~


真令人失望啊~



最後結帳前~


紫茵爸說買餐券可以免服務費~還可以省一些



還好大家一起來可以用餐券~


不然我覺得這裡的餐點滿不值得



唯一較優的是環境還不錯~



布置滿漂亮的~



但是餐點和服務品質還有待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