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好朋友給我們四張宜蘭童玩節的門票


我們安排在8/25星期日來個宜蘭一日遊



為了避開人潮,早上六點多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很好,一片蔚藍的天空令人心曠神怡


快到雪山隧道前~白雲圍在山腰邊真美~



一出雪隧~開闊的蘭陽平原映入眼簾有了雪隧~我們到宜蘭真的好方便


沒多久~冬山河就到了


因為我們很早到,一路順暢~


還能直駛入口~



進到冬山河的停車場,真好~



停好車才早上八點多~



以前我們曾晚一點出門,從雪隧就開始塞車~~要進冬山河再一路塞,最後停不進來,只好停到私人的農地走進來,大大的掃興~


所以,早一點出門,真的省事省時許多



雖說九點才開始,但是他們還是讓我們先進場了~



進到會場~人還不多


經過一些遊樂設施~



CD爸說出來再玩吧~



我們只好先到水域區去



先找個位子坐下,



先換泳衣,塗防曬乳吧~



今年的遊樂設施和更衣室都極具設計感


更衣室都設計成鉛筆造型很特別


九點整~玩水設施開始囉~



DD超開心~CC一起衝去玩水了



 



我和CD爸留下來顧東西


早上的太陽不酷熱,但是沒有雲的遮擋~還是十分耀眼



玩一會兒,CC&DD興奮的回來說超好玩



我請他們補防曬乳~看來已經有點曬黑了~



兩個隨便補一點又去玩了


這次~我偷偷跟過去幫他們拍照



兩個小孩超high~


從旁邊玩到中間,我大聲的叫他們,他們都聽不到



因為現場播放熱門音樂加上大家歡笑驚叫聲不斷~


真的high翻天



我只好靠近一些~冒著被淋溼的風險靠近一些


再叫他們~他們終於聽到了~走過來給我拍照


 


但是說真的~人也太多了~



真得太好玩了


 


他們又去排隊玩溜滑梯


這是新的設施~


但是真的刺激好玩



又玩了好一會兒CC&DD回來吃點心


DD又邀我陪他去玩「 星際水漩渦 」



好吧~我陪他們去



這些設施的水都四處亂噴,



因為我們沒有防水相機或手機套


所以我都沒帶進去拍照


我們走進帳棚裡~裡面就像颱風雨一樣


狂風暴雨~亂噴~真恐怖


我說:如果中元祭踩街遊行當天像這樣颱風雨,多恐怖啊!


DD還表演一下在雨中甩繩的動作


離開水域回到休息區已經快12點了,我本來計畫玩到中午就要離開了


但是CC&DD玩得不盡興~還想再玩


我和CD爸討論決定先吃點便當,讓他們玩一會兒再去羅東夜市吃東西吧


好吧~CC&DD開心的去玩88滑水道




這個滑水道好大喔~看來應該是常設的設施


平時來冬山河這裡應該都有的設施


我四處張望都找不到CC&DD的蹤影




兩個孩子大了~不用爸媽陪了~兩個有伴,到處去玩~


12點了~CD爸買好便當,



我們拿道表演場去邊看表演邊吃便當



CC&DD坐下來看表演,



我發現他們都曬黑了


兩個玩水感覺很涼,但是陽光輻射很強,才半天的時間,就曬黑了



這一場表演是由巴拿馬的團體來表演,也是今年童玩節的最後一場表演


據主持人介紹,巴拿馬的表演團體來了一個多月,經歷了兩次颱風,認識了台灣的熱情最後,團長還感動的哭了~



這天剛好是童玩節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場表演,巴拿馬表演團還唱了「今年夏天」現場的氣氛真的讓人很感動



表演結束,我們就再回到水域休息區



CC&DD把握時間再去玩了



這次~他們倆去玩好久,不像早上玩一會兒會回來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和CD爸覺得有點擔心



因為下午的遊客更多了



到處人山人海



CD爸決定去找找看~終於找到了~


又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回來了



兩個小孩已經算好~如果回來大概就要離開了,所以才一直沒回來


真是聰明~


沒錯~既然玩到知返了,準備離開了



換好衣服


走出水域區


這裡還有不少展覽



經過南山人壽贊助的「幸福龍體驗場」



 



CC&DD去排隊



 



走繩索吊橋



 



CC&DD說上面有許多科學原理的介紹



 



走過繩索吊橋~



 



準備離開了~其實,這裡還有許多設施和造景


恐龍



但是我們想離開了~所以只能沿路看看


這一條才是真的冬山河



河裡有渡船


也有選手在練習划龍舟



DD很好奇,還說想去試划呢~



但是,我們都餓了~要去羅東夜市吃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