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開學日了~

不要說學生很緊張老師其實也跟著忙碌了起來~

 

 

痞客邦把我的照片遺失了,102.09以前的部落格都只剩下文字 

若要看圖文並茂版,請連到以下網址, 

http://blog.xuite.net/e09006/twblog/127340560

 尤其~今年我要接一年級新生

新生和家長們可是抱著劉姥姥進大觀園的眼神來看小一老師

所以,我也跟著進全身緊繃了起來~

因此~為了迎接新學期~新生~和新生家長的蒞臨

 我可是磨刀霍霍~應該是摩拳擦掌~好像也不是

 總之是做好萬全的準備,等著迎接新生的蒞臨~

 為了紀念我當小學老師的生涯堂堂邁入第十八個年頭~

 我決定把我這些年的親師溝通和班級經營計畫放到我的部落格來分享

 讓家裡有小一新生的家長參考也可以讓其他的老師參考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