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基隆陰雨綿綿...就在一個溼答答的假日~基隆許多餐廳都客滿了...朋友幫忙訂了這家位於海科館附近,潮境公園旁的瑪利歐披薩餐廳

其實,這家餐廳本來是開在深美國小附近,以前我們就在深美國小吃過這家店了

DSCN9922

但是後來他們搬到潮境公園後,我們曾經來吃一次,但是因為假日客人很多~服務品質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沒寫在我的部落格了~

DSCN9923

這回,和朋友來,可能是雨天~客人不多...

我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作紀錄囉~

菜單~

DSCN9925

瑪利歐披薩餐廳以手工柴窯披薩聞名~

所以我們大多都點披薩,但是我覺得披薩380元起跳~價格有點高...

我點了一份瑪格莉特披薩380元~再加120元升級套餐(多飲料和甜點)

CD爸單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不過~義大利麵不是他們主打的菜色啊~所以,吃起來很普~不怎麼好吃

DSCN9933

現點現做的披薩~大約等十幾分鐘就陸續上桌了~

我的瑪格莉特披薩~有12吋大喔~配菜簡單,但有很多起司,又濃又香,不錯吃~

旁邊的沙拉是我朋友加價升等的套餐~

他升等的套餐有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但是~我忘了要加多少錢了~)

DSCN9929

我的朋友點的深海鮭魚披薩450元~可以看到一塊塊新鮮的鮭魚喔~

柴窯現烤的披薩~真的很不錯吃

DSCN9931

另一位朋友點的海鮮披薩490元~配料多更多...

我們交換分享吃...柴窯披薩真的都很好吃

DSCN9926

但是我顧著聊天~忘了拍附餐了~

不知不覺...我就吃掉了我的甜點(烤布丁)了~哈哈...

不過,我記得我的烤布丁小小的,不大~聽說店裡的甜點也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飲料我點花茶~朋友點的是拿鐵~拍他的拿鐵拉花比較好看~哈哈...

DSCN9932

整理而言~我覺得老闆的柴窯手工披薩真的不錯吃~只是我覺得有點貴...因為升級套餐,再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個人消費最少也要500起跳了~

還有~服務品質還是有待改進...因為那天店裡其實只有三桌客人~但是服務生還是一直送錯餐,我們跟他說沒有點那一樣,他還是堅持放在我們桌子上...後來我跟他說要送我們吃嗎?他才端走...

因為那天晚上外面下著雨...室內燈光也非常昏暗~所以就沒多拍餐廳裡的布景了~

當然~也因為我忙著說話,沒空拍照啦~哈哈...

隨手拍一張名片~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囉~      

擷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