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的第一天,我還在趕著寫半年前出國的遊記...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人氣剛好從29萬多逐漸增加...

到晚上時竟突破30萬人氣,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2-1

我想起去年也是在元旦前夕,我的部落格人氣剛好從9萬多突破到10萬

怎麼會是這著巧~太令人驚喜了~~~

1-1

沒想到這一年,我的人氣就多了20萬耶~~好開心!!

再算一算這一年我發布的文章竟然也將近300篇耶,

可算是很賣力寫作了吧~

不過,這一年的活動真的超多,白天晚上平日假日都滿檔,要撥空整理相片,寫格子,真的時間很不夠~

老實說, 還有很多大小事沒寫部落格呢~

例如:

3月DD東信國小民俗班的畢業公演

6月我的眼睛動手術~7月又在開一次刀...

12月中正民俗班的歲末聯歡晚會

還有好多次和志同道合的麻吉好友一起出遊的遊記...

以及一堆美食餐廳和心情...

都還沒空寫到部落格裡

看來~我還要更加努力...

希望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多給我鼓勵~打氣~~

有你們的鼓勵,我排除萬難~更有動力,繼續努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