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CC&DD突然紛紛說起笑話…我們邊說邊笑邊吃晚餐~

DSCN9953

突然~DD說:我想到一個笑話~但是我怕我講了會影響你們的食慾...

我們全家都覺得還好~不受影響啦~

CC&DD就接連說了一堆"大便"的笑話~

超好笑…

2014-02-15 19.41.50

例如:(聽過的請見諒啊~)

(1)

某日,蒼蠅母子一起吃午餐,

蒼蠅兒子問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不衛生的話~~快!趁熱吃!!

(2)

有一天,有三個兄弟在路上走著,突然,其中一個聞到一股大便味
大哥說:ㄟ!我看到前面好像是一坨大便耶!
說完他就用手沾一點,拿到鼻子前面聞~說:嗯~聞起來真的很像大便~
二哥戳了戳大便,說 :嗯!觸感也超像大便的耶!
小弟把大便拿起來吃,接著說:嚐起來也很像大便耶,那麼這一定是大便了!

然後,他們三兄弟一起開心的說:乎~好險我們都沒踩到~

哈哈哈...

(3)
有一隻熊跟兔子在大便,
熊問兔子:「兔子 你怕髒嗎!」  兔子:「不怕!」
熊:「你真的不怕?」  兔子:「真的不怕!」
然後兔子就被拿來擦屁股了...

然後熊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看到一隻松鼠~
熊:「松鼠你怕髒嗎?」 松鼠:「我不怕。」
然後熊就拿松鼠來擦嘴巴了...
松鼠:「我是剛剛那隻兔子。」

哈哈哈...害人害己啊!!

2014-02-15 19.35.08

哈哈哈…笑到肚子都痛了~

其實~有的笑話以前我們也都聽過了~

但是CC&DD邊說邊演...唱作俱佳...

更增趣味~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DD還拿出他買的笑話集「叫小賀」~

CC&DD邊看邊講給我們聽…

2014-02-15 19.38.51

我也上網查了幾個好笑的笑話~~ 也都好好笑喔~

例如:

(1)

考試前,老師提醒學生拿出筆記重點~

老師說:這題很重要喔~在題目前面畫星星~

學生說:不能畫別的嗎?

老師說:這題很重要~就是要畫星星啊~

學生說:可是~「猩猩」真的很難畫耶~

我想到~我也會叫學生畫星星耶~

不知道學生們會不會也有相同的困擾~

(2)

我問CD爸:哪種動物最熱情?

CD爸竟然答對了~說是「黑豬」

CD爸唱著:「我的(黑豬)熱情,啊!好像一把火!」

CC&DD笑翻了...

(3)

我再問:哪一個數字比「熊的大便」還要厲害?

CD爸想不出來~

CC&DD過來看我的網路笑話~回答:答案是40~

因為事實(40)勝於雄辯(熊便)…哈哈哈

(4)

我問CD爸:哪個牌子的「掃把」最爛???

CD爸想不出來~

CC說:是火鳥~

CC接著唱:「爛掃把!爛掃把!火鳥!」

哈哈哈...笑了一整晚...

笑到肚子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