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在高雄旅遊還沒看到新聞,就先接到同事告知這則驚悚的社會新聞,讓我整顆心的糾結在一起,好難過~

531938_452440868206810_752353698_n

因為一位想不開的爸爸帶著一對子女在我們學校附近的社區住家裡燒炭身亡…

校長和同事都擔心是學校的學生家長,問我是不是我的學生。

經查證並非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而是新北市瑞芳區的學生(謝姓爸爸帶孩子從瑞芳來基隆前妻住處尋死),但是這樣帶著孩子自殺的行為實在太不智了。

雖說,不是我的學生,但是這樣的新聞真的讓人很痛心

人生難免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是千萬不要鑽牛角尖,想不開…

找個朋友聊聊,找個親人談談,

或是找個不認識你的生命線、張老師、慈濟…都好,

把不愉快說出來,哭出來…都好,就是不要自殺~

更不要傷害自己的小孩,孩子什麼都不懂,他還有美好的未來,他應該活下來~

得知這則新聞,我們正好要用晚餐,講完電話,雖然知道不是我的學生,但老實說,我玩樂的心情大大受影響,胃口大減,幾乎食不知味…

想想,還好我不認識這個孩子,不然,我一定更傷心,食不下嚥…

終究,他還只是個孩子,何其無辜~真是令人惋惜啊~

生命無價~請珍惜每一個生命~

請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